omniture

全新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正式启动

推动本地化电池检测服务
近日,位于中国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内的全新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正式启动。新实验室拥有一流设备和专业人才,是目前国内外顶级的专业、安全、智能、绿色的电池检测实验室之一。

广州2016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位于中国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内的全新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正式启动。新实验室拥有一流设备和专业人才,是目前国内外顶级的专业、安全、智能、绿色的电池检测实验室之一。

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一隅
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一隅

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电池标准的制定与完善,并为各大电池制造商提供检测服务逾90年。这次新建的电池测试实验室,是DEKRA德凯集团在东亚区的重点战略投资项目之一,也是DEKRA德凯集团于2016在东亚区新建的6个新实验室中唯一的电池测试实验室。

该实验室开展的认证包括CB、CTIA、KEMA-KEUR、DEKRA Seal、GS、ENEC、PSE、MET、BSMI等,主要从事各类锂电池、镍电池、纽扣电池、干电池、二次电池、轻便电动型电池等的检测业务,目前已经获得CNAS、CBTL、CTIA、GS、RvA、EEPCA等多项国际权威授权。

作为广州电池实验室二期,新实验室大幅度提升了测试能力和容量,同时依托着DEKRA德凯集团在机动车检测认证行业的丰富经验及超前的战略布局,在未来,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必定能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的各种需求。

“全球较高端较安全的电池测试源于DEKRA德凯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消费品安全总监冯剑波先生如是说道,“这不仅是客户的愿望,更是我们的动力与愿景。致力于安全,一直是DEKRA的使命,DEKRA诚邀各大电池制造商与DEKRA一起为安全代言。”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