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新推三款海湾国家异域香水

Bond No. 9迪拜系列香水的品种变得更丰富
BOND NO. 9 NEW YORK
2016-10-24 21:23 6742

纽约2016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推出的令人心醉的Bond No. 9迪拜系列香水(Indigo、Emerald和Ruby)一上市便取得巨大成功。于是我们又趁势推出了Citrine、Amethyst和Amber,并且再次引发热捧。和海湾国家大都市迪拜一样,这些香水也体现了古老与现代的交融:拥有数百年历史的东方香料(异域树脂、麝香、热带香料)和超现代的香调(海草、树莓、李子)。

欲查看互动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这里: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955351-bond-no-9-dubai-trio-fragrance

现在,Dubai III的推出使Bond No. 9迪拜系列香水的品种变得更加丰富。

Dubai Black Sapphire尽显男性阳刚之气,同时又散发着女人味十足的芳醇香味。前调是柑橘橙花,混合着辛香的藏红花和蜂蜡,接下来是艳丽的土耳其玫瑰花香,笼罩着古芸香脂、雪松树脂和辛辣胡椒的香味。基调是香味丰富的沉香和暹罗安息香、舒缓的檀香、肉桂般的吐鲁香和朴实的香根草。

Dubai Jade混合了浓郁的花香和慵懒的香味。前调是紫罗兰叶、酸甜的树莓和温暖的孜然,接着是由玫瑰、百合和茉莉组成的花香中调,包裹着清新干净的雪松香味。由琥珀和黄葵树脂、魅惑的麝香、沉香和皮革般的桦木焦油混合而成的甜腻基调引起了极大的共鸣

Dubai Garnet是一款浪漫的花香味香水,前调带来的是柑橘佛手柑、麝香味的黑莓、甘草般的豆蔻、提神的海草和粉红胡椒,令人神清气爽主要中调是玫瑰,伴随着木兰、茉莉和薰衣草,以及鲜美的李子和辛香的孜然。由麝香、琥珀、没药和香根草组成的经典基调后劲十足,而橡苔带来了柔软滑腻的西普调香味

我们的迪拜系列香水使用Bond No. 9香水瓶包装,瓶子外观以金色为背景,点缀着阿拉伯星暴,带有每款香水名称的拱门居于最突出的位置。

零售价:100ml:550美元

Bond No. 9 Dubai Perfume Fountain(42盎司)使人联想起古代的双耳瓶,提供分量充足的玫瑰-木兰-檀香-麝猫香味Dubai Ruby和玫瑰-广藿香-檀香味Dubai Indigo

零售价:4,500美元

Bond No. 9 Dubai Treasure Chest是一个奢华的三层深蓝色天鹅绒宝盒,内含9款迪拜系列香水。

零售价:4,500美元

这些香水将于2016年11月1日在纽约和全球各地推出。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