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V TOP 50 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入围名单公布

中国光伏产业网
2016-10-24 18:01 7721
2016年上半年,受“6.30”国内光伏市场“抢装潮”的拉动,我国光伏产业延续了全面回暖的发展态势;下半年,我国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领跑者项目、2016年项目、扶贫和分布式项目将带动 光伏市场快速发展,预计全年将有望达到30GW。

上海2016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上半年,受“6.30” 国内光伏市场“抢装潮”的拉动,我国光伏产业延续了全面回暖的发展态势,主要光伏产品产量大幅提升,企业的产能利用率得到有效提高,产业规模稳步增长,技术水平不断进步。2016年下半年,我国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领跑者项目、2016年项目、扶贫和分布式项目将带动光伏市场快速发展,预计全年将有望达到30GW。与此同时,中国光伏产业存在着补贴拖欠、弃光限电及企业融资尤其是上游制造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投入不足等不少亟待总结和改进之处。

“十三五”光伏规划要继续保持较快发展,尤其要扩大分布式规模,并重点提高转换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全产业链竞争力,加速推动产业创新。光伏企业也只有通过创新驱动,才能通过产品差异化取得竞争优势。竞争是向前的推进器,创新是竞争的原动力。2016年中国光伏行业,谁是领头羊,谁在韬光养晦?

为鼓励光伏行业企业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创新和技术进步,由光伏产业网发起,中国智能光伏产业联盟协办,邀请行业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联合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评价活动,将于2016年11月29日在上海发布“‘PV TOP 50’ 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企业榜单从参评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创新体系、创新投入、创新意识、获奖认证情况品牌形象等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电站EPC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2016中国光伏行业创新领军人物”、“2016中国光伏行业卓越服务商”、“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品牌影响力企业”七大奖项

2016年11月29日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办中国光伏产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同期将举办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及十大颁奖典礼,届时将在各大媒体、行业协会专家、企业的见证下发布2016年度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及各大奖项。

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及各单项奖入围企业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榜单1
榜单1

 

榜单2
榜单2

 

榜单3
榜单3

 

榜单4
榜单4

“PV TOP 50”评价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得到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2016年度最终榜单将于2016年11月29日发布,并举行颁奖典礼。活动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评审组委会成员来自政府、光伏行业学会、协会的专家学者。为了提高活动的透明度和规范性,评选设置了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整合参选标准、提高评选奖项含金量。多家行业媒体将对此次评选进行全面报道,企业形象得到全方位提升。 

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网上投票系统已于2016年10月21日正式开通,即日起,进入投票官网为您看好的企业投上一票,将有机会进入颁奖典礼现场。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由您做主!
动动手指,为你心目中创新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光伏产业网:http://www.solarenpv.com/
光伏创新榜:http://www.pvtop.cn/

消息来源:中国光伏产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