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基金宝将进行第五次分红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02-15 10:22 2983

深圳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招商证券日前公布,招商证券“基金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近日进行第五次分红,预计向计划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计划份额派发现金红利不低于1元。管理人将以截止2007年3月3日的已实现可分配收益为基准,确定具体分红金额,具体分红金额以分红实施公告为准。招商证券将于2007年3月5日公布分红实施公告。

本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2月16日,除息日为2007年3月2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3月7日。收益分配对象为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集合计划全体持有人。

本次分红的收益发放办法为,对于投资者采用现金红利方式,红利款将于2007年3月7日自本集合计划托管账户划出。对于管理人采用红利转增份额方式,由红利转得的集合计划份额将保留在集合计划资产中直至本计划终止。

招商证券“基金宝”将于2007年2月26日至3月2日迎来第三个开放期,届时投资者可自由参与或退出计划。

招商证券“基金宝”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只 FoF(Fund of Funds, 基金中的基金)产品,主要投资于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并适时参与 ETF 套利。2005年4月,招商证券“基金宝”凭借双重专业管理、管理人自有资金参与等优势,以“风险低、收益高、费用省、信誉好”四大卖点,17个交易日成功募集资金13.58亿,创当时券商集合理财之最。据最新信息,截至2007年2月9日,招商证券基金宝累计收益已超过60%。

招商证券“基金宝”投资经理任向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招商证券在“基金宝”的稳定收益建立在规范的投资管理制度基础上。该产品充分利用了其国内领先的基金评价系统和目前封闭式基金高折价率隐含的低风险收益机会,在尽可能控制组合风险的情况下,为客户获取收益。该公司理财发展部负责人还表示,07年经济继续健康发展,首批封闭式基金到期,市场酝酿更多机会。招商证券将抓住机会,尽可能为投资者谋利。

招商证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http://www.newone.com.cn ) 前身是1991年7月创立的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经过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2004年12月,公司获得创新试点券商资格。

招商证券拥有技术领先、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公司现有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移动证券等全方位覆盖的交易手段,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全国通买通卖”、“24小时委托”等功能,推动了市场的发展。2004年,公司完成了客户资产独立存管系统建设,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全国范围的大集中交易系统,实现了券商交易、清算、财务管理、中心数据库和风险控制五大系统的集中,为客户打造了更加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

招商证券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渠道。公司先后推出了牛网、E 号通等基于现代通讯技术的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19个大中城市设有营业部,在京、沪、深等地设有直销中心,与国有四大商业银行和30多家地方商业银行开展了银证合作。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