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和陶氏益农达成EXZACT精准基因组修饰技术平台全球许可协议

2016-10-24 14:07 8234
孟山都公司(NYSE:MON)与陶氏化学公司(NYSE:DOW)全资子公司陶氏益农宣布,双方就 EXZACT ™ 精准基因组修饰技术平台达成全球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协议,孟山都获得该项技术的使用许可,用于新作物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商业开发。

北京2016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 (NYSE:MON) 与陶氏化学公司 (NYSE:DOW) 全资子公司陶氏益农宣布,双方就 EXZACT精准基因组修饰技术®平台达成全球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协议,孟山都获得该项技术的使用许可,用于新作物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商业开发。

EXZACT精准基因组修饰技术由陶氏益农与 Sangamo 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开发。陶氏益农拥有该技术在植物应用领域的独家许可,该技术的应用推动了作物性状的改良及新品种的开发。

孟山都公司生物技术总监 Tom Adams 博士表示:“锌指核酸酶是一项被业界广泛认可的基因编辑技术。孟山都非常高兴能获得此项技术的授权许可,利用该技术开发新作物品种,为农民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通过此项技术的授权,结合公司现有研发平台及其它授权技术,将助力公司在这一新兴领域的研究取得新的突破。”

陶氏益农研发部副总裁 Daniel R. Kittle 博士表示:“EXZACT技术为农民带来了新一代优良的作物品种。EXZACT技术被孟山都等行业伙伴广泛采用,将推动新解决方案的开发,帮助种植者提高种植效率,增加盈利。

基因编辑技术,及包括锌指核酸酶 (ZFN) 在内的一系列新兴基因组编辑技术,是实现农业突破的关键科学工具。孟山都相信基因组编辑技术将使植物育种家更有效地培养出更优良的杂交品种,并助力植物科学家实现植物生物技术领域的新突破。

协议的其他条款未予披露。

英文阅读
MONSANTO AND DOW AGROSCIENCES ANNOUNCE GLOBAL LICENSING AGREEMENT ON EXZACT PRECISION TECHNOLOGY GENOME-EDITING PLATFORM
http://news.monsanto.com/press-release/corporate/monsanto-and-dow-agrosciences-announce-global-licensing-agreement-exzact-pre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 monsanto.comMonsanto.com.cndiscover.monsanto.com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 / 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或者通过订阅 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陶氏益农
陶氏益农致力于探索和开发农作物保护和植物生物技术的解决方案,并将其带入市场,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人类需求。陶氏益农的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是陶氏化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2015年的全球销售额为64亿美金。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陶氏益农网站 www.dowagro.com,或订阅以下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LinkedIn Google+ 或订阅我们的新闻发布系统News Release RSS Feed

®™商标归属陶氏化学 (“陶氏”) 或其附属公司

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陈述”,例如关于孟山都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预期运营结果,目前和未来产品表现,法规审批结果,业务和财务计划和非历史性事实, 及公司与Bayer Aktiengesellschaft(拜耳)的交易提议。这些陈述系基于当前可用信息和当前预测做出的。由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公司的实际运营表现和结果可能会与该等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或默示产生实质性的差异。造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拜耳拟进行交易的相关风险,包括公司股东可能没有批准交易的风险,可能不能获得或在预期的条件或预期时间内可能没有获得交易所需的监管审批的风险,交易完成的其他条件可能没有满足的风险,交易的中断或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的业务、财务表现及/或对第三方关系的不利影响的风险,以及在交易未完成期间,由于某些合同限制可能对公司寻求商业机会及战略合作的不利影响的风险;种子、性状和农化产品的持续性竞争;各类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知识产权保护,与法规合规性以及审批期限,公众对我们的生物技术和其他农业产品的理解和接受程度;公司研发活动的成就;重大诉讼的结果,包括与拜耳计划交易相关的潜在诉讼;外汇和经济状况;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与生产相关的法规影响;公司销售库存情况预估的准确性;目前预期持续增高的负债水平;公司短期融资能力和产品收款情况;天气的影响,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安全漏洞,包括网络安全事故、农业商业及公司设施相关的事故,和其他公司在近期SEC阶段性披露中呈现的风险和影响因素。请勿过度信赖这些基于现有数据所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本公司没有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任何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各项因素,亦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W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