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蝉联2016世界旅游大奖(WTA)两项桂冠

2016-10-21 16:06 10636
2016年度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越南顺利举行。海航酒店集团从众多入围的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中脱颖而出,蝉联2016年度“亚洲领先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和“中国领先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两项殊荣,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Carlo Schmed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北京2016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颁奖典礼于近日在越南顺利举行。海航酒店集团从众多入围的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中脱颖而出,蝉联2016年度“亚洲领先生活方式酒店品牌(Asia's Leading Lifestyle Hotel Brand 2016)”和“中国领先生活方式酒店品牌(China's Leading Lifestyle Hotel Brand 2016)”两项殊荣,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 Carlo Schmed 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Carlo Schmed参加颁奖典礼
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Carlo Schmed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评选经过主委会核实、审查,在接受来自全球超过20万的旅游业内专业评委和旅客的投票之后,海航酒店集团以专业的集团化酒店运营、优质的服务与独特的东方文化特色蝉联两项大奖。作为国内酒店行业颇具实力的企业,海航酒店集团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目标,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并以市场和消费者的新需求、新定位为核心发展导向,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与创新服务理念,始终秉承“用情服务,用心做事”的海航情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世界旅游大奖设立于1993年,旨在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认证和嘉奖,在全球旅游企业范围内选出较佳酒店、较佳航空公司、较佳旅游企业等几十个奖项。经过23年的发展,世界旅游大奖已成为旅游业负盛名、齐全面的奖励计划,曾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并被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

此次海航酒店集团再获世界旅游大奖,标志着中国民族酒店品牌已在世界旅游业界崭露头角。海航酒店集团将继续着眼全球发展战略,加快国际业务布局,实现中国民族酒店品牌“走出去”的目标。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