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Master将助力资生堂旗下的BPI管理新品上市

2016-10-21 10:43 7883
资生堂旗下的法国香水行业领军公司Beaute Prestige International (BPI)与FuturMaster合作,采用 FuturMaster 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其改善销售预测准确度,从而优化库存管理和客户订单满足率。

北京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工具,越来越多的规模化企业对供应链愈发重视,从战略到具体的预算、分销、生产、采购等方面都会进行专业化设计,以期实现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快速满足市场的需求。近期,资生堂旗下的法国香水行业领军公司 Beaute Prestige International (BPI) 决定与 FuturMaster 合作,采用 FuturMaster 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其改善销售预测准确度,从而优化库存管理和客户订单满足率,还计划实施 FuturMaster 的高级新品上市管理解决方案,优化新品上市相关的活动。

资生堂集团logo
资生堂集团logo

BPI 开发、生产、营销多个品牌的香水,如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艾莉·萨博 (Elie Saab) 等。由于每年要把数百款新品投向市场,公司希望部署一个可以支持市场、销售和供应链团队的决策工具,以提高新品上市活动的效率。这个解决方案要能够基于过去的新品上市活动创建新品的销售预测,还要能够提供优化的工作流管理功能,支持公司内部预测流程中各个利益相关者的合作。

资生堂预测经理 Corinne Dalancon 表示:“我们必须履行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承诺。因此无论在香水设计、生产还是分销流程中,我们都必须超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期望。为了支持频繁的新品上市,我们需要一款工具来迅速创建可靠的预测,并支持公司中参与流程的各个利益相关者。因此,我们选择依靠 FuturMaster 的专业技术。”

此外,为了支持13家子公司之间和80多家分销商的分销网络的合作,BPI 还决定实施 FuturMaster 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采用嵌入式模块替代 BPI 自行研发的新品上市管理工具,让 BPI 的团队更流畅地进行内部交互,支持集团活动的统筹规划,并增强整体数据可视性。

FuturMaster 有20余年专业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和独特的“高级新品上市管理”解决方案,在满足 BPI 需求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新品在铺货期和最初补货期的充足供应。“我们的高级新品上市管理解决方案,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方案,旨在为参与产品设计和新品上市的团队提供一个监控仪表盘,以提供准确的最新信息,确保迅速而高效的决策。”FuturMaster 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 Michel Ramis 如是说。

FuturMaster 一直致力于用专业的技术、业务、流程服务于客户,今年年初,凭借领先的高级计划系统(APS)解决方案入选Gartner的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 (SCP SOR) 魔力象限名录,成为进入该榜单的唯一一家法国供应商。Gartner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其调研结果和榜单是全球 IT 业的权威参考。

FuturMaster 可以为客户提供扩展式、响应式、高效并以客户为导向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的客户持续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BPI 正是经过多番比较和甄选之后,选择实施 FuturMaster 的管理解决方案。多年来,FuturMaster 与许多化妆品行业的著名企业合作。在 BPI 的项目中,FuturMaster 的咨询顾问将参与解决方案的部署,完成工具设计、设置以及与 BPI 核心信息系统的集成。FuturMaster 团队将完成所需的技能转移,并与 BPI 分享化妆品领域的供应链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Futur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