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正新厦门轮胎集团通过滚阻试验机欧盟标定

2016-10-20 18:01 17105
10月17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向正新厦门轮胎集团授予滚动阻力试验机对标证书仪式。

厦门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7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向正新厦门轮胎集团(以下简称“正新轮胎”)授予滚动阻力试验机对标证书仪式。该证书的获得,不仅标志着正新轮胎滚动阻力试验机性能全面满足欧洲法规ECE R117中关于滚阻试验机的相关要求,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也彰显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在滚阻试验机领域有着专业的技术能力、丰富的经验知识以及本地化权威的服务团队。正新轮胎副总经理许智明先生与TUV SUD德国车轮及轮辋产品测试部总经理Michael Staude先生作为双方公司代表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欧盟法规ECE R117中明确规定了标签法部分,滚阻试验机必须由欧洲指定的标准试验机方进行标定。本次测试中,正新轮胎根据法规选取了5条不同滚阻轮胎,优先进行滚阻测试。完成测试后,将同样的5条轮胎运送至TUV SUD德国实验室再次测试。依据双方的测试结果进行线形回归,计算出相关的回归系数。正新轮胎滚阻试验机在本次测试结果中皮尔逊相关系数(Pearson Correlation Coefficient) R平方值为0.9954,近乎为1的相关系统充分体现了正新轮胎设备高精度及稳定性。

TUV SUD德国车轮及轮辋产品测试部总经理Michael Staude先生(左1)向正新轮胎副总经理许智明先生授予证书
TUV SUD德国车轮及轮辋产品测试部总经理Michael Staude先生(左1)向正新轮胎副总经理许智明先生授予证书

如今,不仅欧美对于中国轮胎企业提出了越来越严格的技术要求,国内轮胎标签法也即将全面实施。2016年3月。Prosafe(Product Safety Forum of Europe)组织正式公布,来自欧盟的14个国家相关协会,将会针对在欧盟区域销售的乘用车轮胎进行为期2年的市场抽样测试,其中滚动阻力系数这类关于环保的主要指标也是必测的一项,轮胎安全日趋标准化。

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在高端测试领域拥有长达30多年的实车测试经验,在欧洲拥有全面的轮胎室外测试团队,多年来保持和欧洲车厂研发部门及欧洲主流轮胎研发中心的业务合作。在滚阻试验机标定领域,TUV SUD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多年来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未来,TUV SUD也将继续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为中国企业带来源自德国的先进技术与金牌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