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会见必维北亚区总裁马捷龙一行

2016-10-20 17:56 8268
10月12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北亚区执行总裁马捷龙、大中华区总裁王洵一行访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大宁等相关领导进行会见。

上海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2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以下简称“必维”)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北亚区执行总裁马捷龙、大中华区总裁王洵一行访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与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认监委”)副主任王大宁等相关领导进行会见。双方就中国检测认证市场以及国家质检总局和必维的合作前景等议题进行了富有建树的会谈。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会见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北亚区总裁马捷龙一行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会见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北亚区总裁马捷龙一行

支树平对必维高层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必维一直以来对国家质检总局的支持。他在会谈中指出,质检总局十分看重和国际检测认证机构的合作,而中国检测认证市场正在进行的改革开放为此创造了更多机会。他表示,必维集团在华业务历史悠久,其检测认证服务受到全世界的认可,在中国检测认证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希望必维集团与国家质检总局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并希望必维能分享其技术管理经验和知识,助力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

马捷龙首先感谢国家质检总局一直以来对必维的支持和肯定,表示希望继续发挥必维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作用,服务中国检测认证市场发展要求,并就必维在中国市场标准化进程中的角色、中国特种设备监管市场的开放、中国废料检验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支树平表示,法国的出访以及中法标准化合作协议的签署都表现出中国对检测认证市场标准化的重视。中国将努力引进先进的校准、检验、测试、认证、认可的检测认证行业标准。必维由于其技术和管理上的优势,将在中国检测认证行业改革和市场开放中获得巨大的机会。

关于特种设备监管,支树平表示将以质量和安全为重心。中国特种设备质量提高远超 GDP 增速,因此市场需要更多检测认证和维护方面的服务。在谈到废料检验市场时,支树平表示中国欢迎有资质的机构参与。中国对进口废料的标准越来越严格,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建议必维通过建立国际实验室等方法寻求合作,把握潜在机会。

最后,必维和国家质检总局达成通过合作实现双赢的共识。支树平表示,中国检测认证市场潜力巨大,要求国家质检总局和认监委与国际检测认证机构合作以促进国际商贸,要支持该行业外资企业进入中国,促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同时也要求国内检测认证机构向必维等优秀的外国检验机构学习经验及实践。马捷龙感谢国家质检总局对必维开诚布公的会谈,表示必维十分看重中国市场,愿意分享技术、交流经验,通过与中国企业和机构的合作,推动中国检测认证行业进步,为中国发展助力。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