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漆画大师拍卖会泰达举行 近20万善款捐赠自闭症孩子

2016-10-20 16:00 6854

天津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晚,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范福安师生徽州漆艺作品全国巡展天津泰达站”举办期间,我国著名漆画艺术家范福安先生捐出了亲手创作的数件精美漆艺作品,在泰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慈善拍卖会。

拍卖会上,众多天津开发区的爱心企业家参与其中,在竞拍艺术作品的同时,为开发区的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

最终,开发区泰鼎商业有限公司,泰达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发区广厦园林有限公司,开发区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纷纷献出爱心,拍卖会共筹得善款18.45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泰达慈善协会,用于开发区自闭症学校经费,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