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美“百合仙子”10月约会成都石象湖

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6-10-20 15:10 10415
10月22日,保利石象湖景区将开展大型少儿模特T台秀。届时,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联合成都艺术职业学院视觉传达学院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团队,将40位小朋友的服装设计手稿制作成服装成品,大赛当天,孩子们将穿着自己设计的“百合花礼服”在石象湖的百花丛中T台走秀。

成都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阳光、健康、勇敢、自信从这里起始。梦想中炫目的舞台,T型台上巨星的风采,孩子们身边最具感召力的大赛。一群身着五彩礼服的孩子,穿梭于石象湖的花从中,犹如一群花中仙子,讲述石象湖秋天的故事……

10月22日,保利石象湖景区将开展大型少儿模特T台秀。届时,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联合成都艺术职业学院视觉传达学院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团队,将40位小朋友的服装设计手稿制作成服装成品,大赛当天,孩子们将穿着自己设计的“百合花礼服”在石象湖的百花丛中T台走秀。

寻找百合仙子激发创意才能

9月9日,“2016保利·石象湖寻找最美‘百合仙子’少儿模特T台秀暨少儿服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成都艺术职业学院视觉传达学院、汪正影业国际儿童摄影机构、成都市创艺星新视界美术学堂、成都市艺林艺校、成都市新印象点彩童画美术学校、成都趣乐美少儿美术培训学校共同协办,是成都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少儿服装设计赛事。

大赛共征集到小朋友们的服装设计手稿1000余幅,经过大赛指定唯一投票通道 --“旅行生活家”微信公众号发起首轮网络投票后,40位小朋友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

“大赛颁奖仪式也将于活动当天同期举行。”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共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大奖项,最终谁能角逐头奖,大家拭目以待。

百花盛开秋醉人

金秋十月,风铃与百合相遇,初秋微微凉。夏花已残,梧桐夜雨,天地变得寥落,只剩一场秋风凉薄。却有一片湖,平静自若,盈盈秋水间,独守万坪花海,犹如一句爱的箴言。湖,名叫石象湖。

石象湖,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生态示范区 -- 成都市蒲江县境内。石象湖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大面积的生态园区成为动物、植物,共生、共存的天堂,是都市人寻觅的一片修养身心的净土。

景区花田
景区花田

十月的石象湖,晴朗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正是赏花好时节!

波斯菊蛇鞭菊醉蝶花夏堇赤壁鸡冠花等花卉正值花期,色彩斑斓的花朵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仿若一幅百花交织的画卷

成片绽放的夏堇拥有七八种色彩,黄、粉、紫、白、红,不同的色彩交织混搭在一起,仿佛大地成了一块质地优良的花地毯,还有多条色带拼接的醉蝶花,组成烂漫无边的七彩花田。

风铃古镇  享美食 品香茗

饱览了美景也要喂饱肚子,象山古镇是景区美食的汇聚地,各类特色小吃、担担面、叶儿粑、绿色汤圆、生态串串鱼……

玩累了也没关系,到象山古镇找一个景观良好的茶座,泡一杯清茶,耳边是风铃脆吟。一边是花海的视觉盛宴,一边是瑟瑟风铃的悦耳声响。视听和谐交融,浪漫唯有在此。整个园区内造型各异,风格独特的风铃将景区盛装打扮,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据史料记载蒲江是茶马古道的第一个驿站。蒲江成佳茶乡至蒙顶山雅安一带都有很悠久的种茶历史。蒲江雀舌远近闻名饭后冲上一杯绿幽幽的雀舌茶伴着风铃的鸣响发上一会儿小呆……

禅修祈福  养身净土

石象寺新建大殿
石象寺新建大殿

发完呆,可以在林间探幽,顺着山林石板路,拾级而下,可以来到七星台码头。你可以选择皮划艇,运动休闲一番,也可以继续享受宁静与惬意,座上乌篷船,让船工代劳,将你带到湖区深处,青山两岸,继续放空自己。

景区内古石象寺也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相传三国时,三国大将严颜随蜀相孔明南征归来,弃官归隐于此,感叹此为“仙佛之地,乾坤之大观”!新修建的石象寺大殿是景区的地标性的建筑,高大宏伟的建筑体内共分为“旅游朝拜观光区”、“禅修文化展示区”、“僧人修行生活区”三大区域,游客可在内观光祈福,也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心中的平静。

赏花指南

醉蝶花、波斯菊、蛇鞭菊、夏堇赏花期限均至10月底。

景区优惠

1、优惠购票

即日起10月31日,只需90元就可购得石象湖景区门票以及价值30元的船票一张。

2、交通信息

  • 景区地点:成都市蒲江县成雅高速路86公里出口处(蒲江服务区)
  • 成雅高速:成都-蒲江服务区出口(全程86公里)
  • 温邛高速:成都-邛崃-邛名高速(S8邛名高速转换G5京昆高速)-成佳镇(下站)-石象湖景区
  • 大件路快速路:成都-大件路-新津-成新蒲快速路-蒲江-石象湖
  • 成温邛快速路:成都-邛崃-大塘镇-大兴镇-石象湖景区

更多石象湖美图和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旅行生活家”,或加QQ群:432500742

“旅行生活家”二维码
“旅行生活家”二维码
消息来源: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