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淡马锡2.5亿美元投资Columbia太平洋集团中国业务

Columbia中国
2016-10-20 11:19 14733
亚洲规模较大、增长最迅速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之一的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投资公司淡马锡最新合作投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不断扩大的中等收入人群提供高性价比且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保健与养老服务。

西雅图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规模较大、增长最迅速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之一的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投资公司淡马锡最新合作投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不断扩大的中等收入人群提供高性价比且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保健与养老服务。

签约照片
签约照片

 

Columbia中国LOGO
Columbia中国LOGO

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作为其在中国的医疗保健服务分支机构,Columbia中国将获得淡马锡约2.5亿美金的注资。新公司成立后,淡马锡与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将各拥有50%的股权。Columbia中国拥有一家220张床位的骨科医院、两家综合及专科诊所和三家养老机构,分别分布在上海和北京。Columbia中国目前正在无锡、嘉兴和常州筹建三家分别拥有300到500张床位的综合医院,以及在宁波筹建一家300张床位的养老机构,其他多个新项目的筹建工作也正在中国全面展开。

此次与淡马锡的合作将助力Columbia中国通过收购以及新项目的开发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

“自五年前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我们已经在中国迅速建立起了一支强大的团队,”Columbia中国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美兰女士表示,“借助淡马锡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将继续加快我们的发展。”

“中国对于国际标准的医疗保健和养老服务的需求可谓前所未有,并且与日俱增,”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董事总经理Nate McLemore说,“我们对于能有淡马锡这样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淡马锡不仅与我们同样拥有为中国的病患和年长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的美好愿景,更有在中国及全球其他市场成功投资的长期经验与业绩。”

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已在亚洲运营20年,该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与其下属另一家在印度和东南亚拥有连锁医院的分公司Columbia亚洲非常相似。

Columbia亚洲于1996年在马来西亚成立第一家医院,此后二十年间发展成亚洲较大的医院集团公司之一,迄今拥有27家医院和两家诊所,致力于提供高质平价而且标准化的医疗保健服务。

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2011年成为首家获中国政府批准在华设立养老护理机构的外资企业,目前下属三家养老机构,其中北京一家、上海两家。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还在上海收购了一家有220张床位的骨科医院以及两家综合及专科诊所。

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聚焦于大型城市,目前分别正在无锡(640万人口)、嘉兴(450万人口)以及常州(460万人口)筹建三家医院,每家医院设计将容纳300至500张床位,将为中国快速增长的中等收入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olumbia中国医院网络的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Columbia-China.com。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olumbia中国养老护理机构的信息,请访问KaijianCare.com

如需了解更多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的信息,请访问Columbiapacificmanagement.com

瑞银是Columbia太平洋管理集团与淡马锡本次交易的募资代理与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Columbia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