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tMobi 将于3月份拍卖15个额外保留域名

2007-02-23 10:35 2205

众人梦寐以求的 .mobi 域名走上拍卖台,为新的移动内容的开发注入活力

爱尔兰都柏林和华盛顿2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继2006年 .mobi 域名以略低于400,000美元的总价成功拍卖后,dotMobi 将再拍卖15个额外保留域名。

dotMobi 计划于3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 T.R.A.F.F.I.C. WEST 2007上拍卖一组精选域名。计划用来拍卖的 .mobi 域名有:“airfare”、“areacodes”、“cam”、“casinos”、“creditscore”、“directions”、“eat”、“libre”、“loancalculator”、“models”、“newmusic”、“pics”、“pizza”、“realestate”和“singles”。这些定于拍卖的域名可能会根据 dotMobi 的判断有所改动。

这域名连同其他共400,000个 .mobi 域名都已经在2006年10月11日开始的普通注册 (General Registration) 期内完成了注册。

dotMobi 首席执行官 Neil Edwards 表示:“上年10月,T.R.A.F.F.I.C. 拍卖会使3个 .mobi 域名挤进2006年15大新兴域名销售之列。我们希望此次列出的15个域名所引发的需求即使不比上年,也能同上年一样旺盛。凭借我们所拥有的多种免费工具和开发商合作伙伴,对于域名的购买者来说为这些域名构建内容将成为一件简单且花费不多的事情。”

他还补充说:“然而更重要的是,此次出售15个最让人期待的域名会使 dotMobi 能够资助目前正在针对网络内容开发商和内容提供商群体开展的计划,例如我们的开发商论坛 (http://dev.mobi ) 和免费移动准备情况监测和报告工具 (http://ready.mobi )。”

dotMobi 额外保留域名名单是对常用词和短语的汇编,这些域名被 dotMobi 保留用于公平的分配作为对传统 “先到先得”(first come, first serve) 方法的补充。这些保留域名将在2008年前通过拍卖和请求建议书 (Request for Proposals, RFP) 的方法分批推出。

欲知 .mobi 域名和如何注册的详情,请访问 http://pc.mtld.mobi 。请登陆 dotMobi 博客 http://blog.mobi 。

欲知 T.R.A.F.F.I.C. WEST 2007 拍卖会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targetedtraffic.com/index.html 。

dotMobi 简介

dotMobi(非官方名称为 mTLD Top Level Domain,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合资企业,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正通过 .mobi 域名引领移动手机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dotMobi 特点鲜明,独树一帜,确保围绕 .mobi 开发的服务和网站都适合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现在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mobi 地址的互联网站点或服务能够在移动设备上正常运行。

dotMobi 拥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其中包括:爱立信 (Ericsson)、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和记电讯 (Hutchison 3)、微软 (Microsoft)、诺基亚 (Nokia)、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 和沃达丰 (Vodafone)。dotMobi 还是 W3C “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 (Mobile Web Initiative) 的赞助商。

消息来源:dot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