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8TEL 首推手机直拨 Skype 在线用户

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2008-12-09 03:42 5389

-- 'Mobile 2 Skype' 行动通信技术领先全球

香港2008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移动通讯服务品牌 28TEL 再次突破现有通话技术,将首度于全球推出 'Mobile 2 Skype' 服务,即由手机直接拨号给 Skype 在线用户的通话服务。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CEO 卓圣斌先生特别强调,本服务的推出极具指标意义,不但达到通话无国界的限制,也突破实体通信与网络通信的界限,彻底颠覆人们的使用习惯,真正赋予"行动"通信较大的便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82055.jpg )

只要 Skype 好友在线,28TEL 让用户随时随地想打就打

这项全新开发的创新服务适用于全球任何类型的手机,并适用于各种不同的移动运营商的网络,任何 28TEL 的注册用户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不需要下载安装任何软件或额外添购相关硬件,并且也不需要上网即可使用。用户只要简单登录个人28TEL 帐户,在通讯簿中选择添加 Skype 联系人,即可取得拨打给 Skype 好友的个人专属市话号码。当好友在线时,用户不论身在何处,即可随时用手机直接拨打该市话号码与在线的好友通话,享受新时代的行动通信服务。

28TEL 用户专属,免费体验 'Mobile 2 Skype' 服务

各种形式的网络工具不断推陈出新,但是网络通信的应用却始终无法达成实体虚拟的双向沟通。28TEL 团队结合各种实体或虚拟的资源,不但实现真正无国界的廉价通话,推陈出新的服务更弥补了 SkypeOut、SkypeIn 的不足,提供全球个人用户最新的行动通信经验,以及最完整的客制方案供各界企业用户应用。28TEL 现提供用户专属"免费"体验机会。'Mobile 2 Skype' 目前已开通的服务地区包括中国、香港、台湾、日本、韩国、菲律宾、美国和巴西。

28TEL 扩大服务范围

28TEL 现在除了针对终端使用者服务以外,也开始针对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并且针对企业客户推出免费试用的方案。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新通信时代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28TEL 简介

28TEL 是由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Linkwell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 研发的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使手机与 VOIP 技术达到无缝连接,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低资费、高品质的全球移动通讯服务。用户可免费开通 28TEL 帐户,无任何月租费、连接费和其他隐含费用。要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或者开通 28TEL 服务,请访问 http://www.28tel.com 。

另外,28TEL 的服务可为 B2C 电子商务及 SNS 社区交友型网站的用户提供非常便捷的通讯应用功能并能促进该类企业的赢利和发展。在目前全球经济衰退的环境下,28TEL 将为降低全球目前的高通涨和企业高成本,在通讯领域方面做出最积极的努力。

消息来源: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