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MSDrive完成1100万美元B轮融资

跨境风险资本投资公司华登国际领投,将下一代MEMS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推向市场
MEMS Drive Inc.
2016-10-19 11:25 9332

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和中国深圳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MEMS Drive, Inc.今天宣布完成了1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跨境风险投资公司华登国际领投。华登国际和其他B轮投资者,提供资金支持MEMSDrive加速其MEMS(微机电系统)光学图像稳定器(OIS)在智能手机产业链进入规模生产。

2016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领导者OPPO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向手机行业媒体和分析师展示了,以MEMSDrive 作为基础技术的 SmartSensor装载于智能手机摄像头中的精彩表现。OPPO 的SmartSensor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MEMS OIS 马达,将大幅度提升高端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性能和图像质量。2016年3月,MEMSDrive宣布联合OPPO共同开发这项技术。(完整版本:http://memsdrive.cn/news/2.html

“我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华登国际的参与,华登在我们的投资方中享有国际声誉。华登团队将MEMSDrive位列其半导体投资组合中,不仅因为MEMSDrive展示出了价值定位,还因MEMSDrive有颠覆产业链的潜力” MEMSDriv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olin Kwan说。 另外,“我们计划用这些资金支持客户量产,并与我们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一起将产品推向市场。

MEMSDrive将展示SmartSensor MEMS OIS平台集成到业界领先的相机模块中,于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15至下午8:00,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如需参观demo演示,请联系相关媒体代表进行预约,联系方式如下所示。

Young Yang, +86-755-33966080 / +86-18319998039, pr@MEMSDrive.com

消息来源:MEMS Driv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