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按照继任计划任命帕梅拉-海尔曼为主蒸馏酒师

酩帝酿酒厂
2016-10-19 09:52 5902
Michter's Distillery 宣布,公司正在按照其继任计划晋升多名高级生产人员。帕梅拉-海尔曼将接替威利-普拉特的职位,担任 Michter's 主蒸馏酒师,威利将转为 Michter's 的荣誉主蒸馏酒师。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 Distillery 宣布,公司正在按照其继任计划晋升多名高级生产人员。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 将接替威利-普拉特 (Willie Pratt) 的职位,担任 Michter's 主蒸馏酒师,威利将转为 Michter's 的荣誉主蒸馏酒师,享有灵活的工作时间。Michter's 副总裁 Andrea Wilson 将担任熟成大师,酒厂经理 Dan McKee 将接替海尔曼之前的职位,晋升为蒸馏酒师。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Michter's 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我们为此次过渡准备了一段时间。在 Michter's,威士忌品质对我们来说是最为重要的。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拥有像帕梅拉-海尔曼、Andrea Wilson 和 Dan McKee 这样的优秀人才,他们将担任更高的领导职位,进一步将威利-普拉特取得的光辉业绩发扬光大。”

海尔曼在加入 Michter's 之前曾经营着当时全球较大的波本威士忌酒厂,酿造出了一些美国上乘的波本和黑麦威士忌。Andrea Wilson 在北美威士忌行业的职业生涯也颇为显赫,包括她成为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 (Kentucky Distillers Association) 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主席。在加入 Michter's 担任酒厂经理之前,Dan McKee 曾是布克诺埃酿酒厂 (Booker Noe Distillery) 的酒厂主管,与海尔曼密切合作过。  

帕梅拉-海尔曼称:“这让我实现了成为一名主蒸馏酒师的梦想。过去几年来,我有幸在这一美好的行业与很多威士忌传奇人物共事。能够有机会继续执行 Michter's 团队设立的超高标准,让我感到很荣幸。我也很高兴成为‘No博士’,作为把关者确保 Michter's 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Andrea Wilson 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担任 Michter's 的熟成大师。蒸馏液离开蒸馏室后的所有关键步骤是成就高品质 Michter's 波本和黑麦威士忌的关键所在。”

Michter's Distillery 位于肯塔基州夏夫利的威士忌实验室将以荣誉主蒸馏酒师普拉特的名字命名。麦格罗科说:“威利是美国威士忌界的瑰宝。作为一名威士忌行家,他在建立我们的肯塔基州酿酒厂和将 Michter's 发展为如今的知名威士忌品牌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除了这些晋升之外,Michter's 还将于今年10月发售其2016年第二批也是最后一批 Michter's10 年波本威士忌及其2016年首批也是唯一一批 Michter's 20 年波本威士忌。Michter's 10年和20年波本威士忌的美国建议零售价分别为每瓶 (750ml) 120美元和600美元。

网址:www.michters.com

联系人:约瑟夫-吉-麦格罗科
电话:+1-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来源:酩帝酿酒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