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hau 公布集显示器与双向传讯性能于一体的 Wi-Fi 定位追踪标签

2007-02-23 10:19 4107

T301-B 标签拥有超薄外形,支持创新型定位通信应用产品

加州萨拉托加2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 (RTLS) 领先供应商 Ekahau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基于 Wi-Fi 的标签(证章),该标签旨在为大型企业所在区域的众多新型定位追踪与通信应用产品提供支持。T301-B 标签是业界首个集定位性能与显示器于一体的标签,该标签支持无线文本传讯,并使用户能够通过该标签的两个整合的呼叫按钮确认消息的收到。通过将这一功能整合进标签,企业能够将他们自己的 Wi-Fi 网络用于追踪应用产品和双向通信,而非针对单独的寻呼服务进行管理与支付。

Yankee Group 企业应用产品和移动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分析师 Marcus Torchia 表示:“对致力于提高员工效率或精简工作流程的企业来说,精确的定位追踪与双向通信是一种强有力的融合。通过开发一种具有如此多功能的标签,Ekahau 将使企业在他们的 Wi-Fi 网络使用中变得更具创新性,而非仅限于一般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T301-B 是 Ekahau 综合的 RTLS 解决方案系列中最新的产品,该系列包括 Ekahau 定位引擎服务器软件、追踪应用软件以及用于追踪资产、高价值库存以及人的标签。Ekahau 提供行业唯一一个与任何 Wi-Fi 都兼容的 RTLS 系统,该系统可通过任何商标或任何一代的 802.11 Wi-Fi 网络配置,而无需专用硬件。

Ekahau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tti Korhonen 表示:“融合在一种产品中的 Wi-Fi RTLS 定位追踪技术与文本传讯为企业用户用于个人安全、工作流程以及设备管理的诸多新型无线应用产品提供了基础。凭借该解决方案,企业可进一步利用他们对全企业范围内的 Wi-Fi 网络的投资,以便为更多的语音、数据以及定位服务提供支持。这一产品的推出是 Ekahau 作为 Wi-Fi RTLS 市场创新领导者地位的又一例证。”

T301-B 标签将把可听得见的报警信号、多色发光二极管 (LED) 以及一个显示屏整合在一起,以提供信息传送功能。因此,Ekahau 系统可为携带或使用 T301-B 标签的个人提供可听、可视与基于文本的警报或工作流程信息,与传统的寻呼或文本传讯服务很相像。

这种显示器还将有助于资产追踪,从而使标签能够显示日常维护和使用优先权信息并通知用户资产的状态或状况。由于 Ekahau 具有独特的双向传讯能力,T301-B 用户能够通过标签按钮来向其他人发送关于维护问题、特殊资产状况或从库存中提取物品时间的警告。

T301-B 上面的显示器和呼叫按钮具有众多新的用途,如:

-- 定位呼叫或警告:通知个人他们已经进入危险工作区域并告知他们必须要做什么来实现遵规;

-- 资产常规维护所需要的状态报告;

-- 呼叫或定位主要的随时待命的员工,如常常被禁止使用手机的医院里的医生;

-- 用于处理中的库存物品的操作说明,如必须对高价值资产进行修改的制造误差列表;

-- 显示定位纪录以显示工作流程或生产状态;

-- 整个企业范围中的呼叫服务,在这种企业中,为了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或操作命令,可根据员工的位置对员工进行呼叫;

-- 可用于用户必须等候落座或享受 VIP 服务的主题公园、运动场、饭店或度假村等。员工还能利用定位信息迅速到达这样场所中的用户的所在位置,随时恭候差遣;

凭借超薄的外形,T301-B 跟踪标签还将是企业范围内人员定位应用产品的理想选择。T301-B 将包括专为安全和保险用途而设计的新功能。举例来说,它将拥有一个整合的拉带警报功能,能够让员工立即呼叫求救或寻求其他帮助。这种新功能对于遵循欧盟规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欧盟规定企业需要为单个员工提供紧急呼叫求救的办法。

Ekahau T301-B 跟踪标签将推出带或不带这种显示器两种版本。这两种跟踪标签版本将通过全球 Ekahau 零售商和合作伙伴在2007年下半年推出。早期生产的产品将于2007年夏季面向主要客户推出。欲知更多信息,请联系 sales@ekahau.com 。

Ekahau Inc. 简介

Ekahau Inc. 是基于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供应商。包括一些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在内的 Ekahau 客户,正从基于 Wi-Fi 的定位服务以及创新的 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中受益。Ekahau 的合作伙伴包括开发并销售无线企业应用方案的无线软件开发商、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以及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Ekahau 总部位于美国,其办事处遍布加州萨拉托加、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芬兰赫尔辛基以及中国香港。欲了解有关 Ekahau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kahau.com 。

消息来源:Ekahau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