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路先行,冷王发布新一代冷藏车和客车纯电动机组

2016年10月18日,英格索兰携旗下温控运输领导者冷王正式推出新一代纯电动冷藏机组EV系列和纯电动客车空调机组E系列。这两大系列100%纯电动机组的上市,是冷王新能源环保产品研发的重要里程碑。

上海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天宣布,携旗下温控运输领导者冷王正式推出新一代纯电动冷藏机组EV系列和纯电动客车空调机组E系列。这两大系列纯电动机组的上市,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对节能、环保和高效产品的需求,并全面助力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为了正式启动该新一代产品的上市,冷王在英格索兰吴江工厂举办了题为“E路先行,E动未来”的新品发布会。吴江区委会书记梁一波、英格索兰冷王亚太区副总裁项杨,以及来自吴江区、吴江经济开发区和英格索兰公司的高层领导悉数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战略高度的持续提升、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强,以及电池技术的日臻完善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发展,完全由蓄电池驱动的纯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各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商的战略部署,而与之相匹配的重点装备及服务也成为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环节。

“作为温控运输的全球领导者,此次冷王发布的新一代100%纯电动机组,不仅是冷王新能源环保产品研发的重要里程碑,而且也是对母公司英格索兰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气候承诺’的持续践行。”英格索兰冷王亚太区副总裁项杨先生表示,“冷王将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紧跟产业环境的变革和客户需求的发展潮流,不断加强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战略布局,持续助力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升级,推动绿色能源技术和节能环保产品在温控领域的应用。”  

携手新能源汽车厂商  升级纯电动冷藏机组

发布会上,冷王隆重推出了冷藏车应用领域的新能源制冷机组产品EV系列。与以往柴电一体的冷链制冷机组不同,EV系列是冷王团队创新研发的纯电动机组产品。通过与国内主流的电动卡车研发生产厂,如比亚迪、东风、雅骏、航天新长征、上汽大通等公司的技术攻关对接及合作,目前EV系列制冷机组在制冷性能、能效比、安全防护、CAN总线通讯和备电应用等方面都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并将进一步巩固冷王在国内冷藏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EV系列包括EV-200,EV-300,EV-400和EV-600四个型号,能更好地满足市内短途配送需求,可广泛应用于肉类、乳品、果蔬、疫苗、血液制品、生物药品等对温度敏感的货物运输。EV系列产品的外观、结构和控制器均采用了专利设计,其内置的全封闭转子式永磁同步变频压缩机所应用的先进变频技术,既保障了精准温控,又高效节能,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可大幅延长冷藏车的续航里程。此外,EV系列冷藏机组可以在冷藏车充电的同时保证冷藏机组的正常运行,不仅可以节约充电时间,而且真正做到了充电、运行两不误,保证不间断的强劲制冷效果。

坚守品质与节能环保承诺  推出新一代纯电动客车空调机组

早在2003年,冷王就开始致力于纯电动客车空调的研发,并推出了应用于杭州无轨电车的第一代纯电动空调,广受客户赞誉。自此,冷王纯电动客车空调陆续进入北京、深圳、厦门、杭州、武汉、济南等各大城市,并助力国家863计划、北京奥运会和南京青奥会等国家大型项目和活动。

2015年起,冷王纯电动客车空调更是远渡重洋,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今年9月,安装有冷王机组的空调客车更是驶入了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成为首批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的超级电容客车空调机组。

随着国家对电动客车准入门槛的不断提升,冷王坚守的高品质、高可靠性和低能耗承诺,有效满足了纯电动客车市场对制冷性能与节能环保的严苛要求。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纯电动客车空调E系列,不仅延续了产品一贯的节能环保、强劲高效制冷、快速降温的特性,而且更加注重对机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把控。为保障电动空调在客车行驶中的安全,冷王在产品设计的各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到产品的质量和安全问题,不仅采用了B1 级高级耐火材料,还通过多重绝缘及防护设计,加强了机组的安全可靠性。新一代纯电动客车空调E系列在出厂前,更是经过了从市场、概念、设计、样机到量产的五道质量“把关门”的严格把控,充分确保了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产品的高安全性与高可靠性。

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

2014年,英格索兰发布了在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的替代品;
  • 在未来五年内,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截至目前,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已减少了约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超过27万户家庭每年因能耗而产生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或相当于超过9.45亿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到2030年,公司预计将减少5000万吨的碳排放足迹。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冷王品牌创立于1938年,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温控解决方案,包括拖车、卡车、客运汽车、海运集装箱和铁路运输等。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  或www.thermoking.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