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何诚在‘全球较强之战’第二站中帮助中国男子队上升至第三位

World Television Ltd &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2008-12-08 15:00 2356

新加坡2008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的何诚在"全球较强之战"(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第二站 -- 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中获得小组第四名,总成绩在男子组排名第18。这位20岁的选手以2小时29分钟54秒跑完了全程,这使得中国男子队在"全球较强之战"东北亚以及世界其它地区参赛组中的排名上升了一位,目前排在第三位。

在"全球较强之战"女子挑战赛中,吴雪以小组第七名的成绩跑到终点,总成绩在女子组排名第24。这使得中国女子队在东北亚以及世界其它地区参赛组中的排名下降了一位,目前排在第二位。

新加坡马拉松赛是这项四站系列赛中的第二站,该系列赛于10月在内罗毕揭开序幕。在新加坡站之后,"全球较强之战"将于1月份移师孟买,并于2月份在香港收官。

何诚表示:"我很高兴今天能够赢得我们所属地区组别的第一名。赢得地区组第一将可以减少我们队在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中的压力,并且为我们提高总成绩提供了机会。"

"就我个人而言,我跑得并没有预期的好。这是我首次在新加坡比赛。炎热潮湿的天气给我带来了很大挑战。此外,弯曲的赛道也给我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来自全球的23个男子队和13个女子队参加了"全球较强之战",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每支队伍由四名队员组成,每人各参加一站马拉松赛,累计时间最短的队即为冠军。

中国男子队成员还包括王守全(内罗毕站)、袁帅(孟买站)和李猛(香港站)。中国女子队成员还包括李璐璐(内罗毕站)、张新(孟买站)和杨风霞(香港站)。

同时参加该系列赛的还有一支盲人全明星队,其中包括最近在残奥会马拉松比赛中获得金牌的祁顺,他将参加香港站比赛,以唤起人们对盲人的关注,并为公益项目"看得见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 筹款。

视频剪辑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月7日(周日)0915-0930和1215-1230通过美联社电视新闻 (APTN) 播出。

垂询详情,包括可下载的剪辑,请访问:

http://video360.world-television.com/GROE/SING2008-cn.html 或

http://www.thegreatestrace.com

消息来源:World Television Ltd &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