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Equiom昊誠/

2016-10-17 14:40 5462
领先的信托及企业服务提供商Equiom昊诚宣布收购Heritage Trust Group。该集团是一家独立的亚洲企业服务提供者,在新加坡、香港和英属维京群岛 (BVI) 均设有办事处。

新闻稿件《Equiom昊诚收购Heritage Trust Group》于2016年10月12日由 Equiom昊诚通过美通社发布。请注意,第六段误为:“在收购 Heritage 之前,Equiom昊诚收购了Links Group,成功进入了阿联酋和卡达这两个市场。现在,Equiom昊诚集团在全球共有九个办事处。”;正确内容应为:“在收购Heritage之前,Equiom昊誠已经与Links Group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成功进入了阿联酋和卡塔尔这两个市场。”特此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Equiom昊诚收购Heritage Trust Group 

并进军新加坡和英属维京群岛

香港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信托及企业服务提供商Equiom昊诚宣布收购Heritage Trust Group。该集团是一家独立的亚洲企业服务提供者,在新加坡、香港和英属维京群岛 (BVI) 均设有办事处。

Equiom昊诚,全球行政总裁,Sheila Dean
Equiom昊诚,全球行政总裁,Sheila Dean

Heritage Trust Group成立于2002年,由行政总裁 Angelo Venardos 领导,提供信托、基金会、企业和会计服务。

Equiom昊诚全球行政总裁 Sheila Dean 表示:“收购 Heritage Trust Group 不仅扩大了我们在香港的现有团队,也让Equiom昊诚可以进军到新加坡和英属维京群岛这两个新的市场。Equiom昊诚的发展策略仍然是集中于扩大我们业务所在司法管辖区的规模。在此,我欢迎 Angelo 和他的团队加入到Equiom昊诚。他们充分体现了Equiom昊诚的经营理念,即与客户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这与我们的客户服务理念非常一致。对于Equiom昊诚的客户而言,他们将可以获得更多的国际化服务和专业建议。借此我想感谢我们的投资方 LDC 以及我们的法律谘询公司 Gowling WLG 对此次收购项目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及支援。”

Heritage Trust Group行政总裁 Angelo Venardos 补充道:“这对于 Heritage Trust Group 来说是正确的选择。我们的工作重点一直是提供业内优秀的服务,但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和监管越来越严格,这一目标变得越来越难实现。加入到Equiom昊诚集团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继续获得应有的服务水准,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Equiom昊诚集团各办事处提供的广泛服务和专业建议。Heritage的客户可以放心,他们仍将会与现有的连络人联系,他们将会成为Equiom昊诚的员工。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一切都会保持原样,但他们将会有更多的全球服务可以选择。”

包括高管团队在内的60名员工将会立即加入到Equiom昊诚集团。他们的香港团队将会加入到Equiom昊诚位于湾仔的办事处,而 Heritage 将于2017年1月更名为Equiom昊诚。

在收购Heritage之前,Equiom昊誠已经与Links Group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成功进入了阿联酋和卡塔尔这两个市场。

 ###

联系人:

Debby Davidson
GROUP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 ASIA
Equiom Group
debbydavidson@equiomgroup.com  
+852 3188-1143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1/8521606489

消息来源:Equiom昊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