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非网正式发起硬件工程师“硬爬梯E-party”线下活动第一期

与非网
2016-10-14 17:24 16810
与非网携线下孵化机构摩尔吧孵化器正式发起“硬爬梯E-party”组织,它是以技会友、线下论道的全国硬件工程师联盟。

苏州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都说圈子是工程师更理想的成长轨迹、是前进的生产力,然而,虽然网络打破了更多的边界让我们可以身未动、心已远,但“世界那么大,我们还是要去看看”,走出虚拟网络程式化的表情符号,面对面的言辞交锋和脑力碰撞才能让我们真正找到同道并建立更强的情感维系。

为此,与非网携旗下爱板网、电路城、买芯片、众多技术社区等在线平台以及线下孵化机构摩尔吧孵化器正式发起“硬爬梯E-party”组织,它是以技会友、线下论道的全国硬件工程师联盟。“硬爬梯”的成立初衷就是本着帮助硬件工程师发现、搭建并提升自己的圈子,将散落各地却志同道合的你、我、他联系在一起,共建一个硬件工程师的生态圈。

与非网有着数百万的硬件工程师用户,随着“硬爬梯E-party”组织的发起和一系列高质量的线下活动策划,我们希望能为更多的硬件工程师提供线下交流、技术以及职场进阶的机会。

就像“硬爬梯E-party”的名字一样,这不仅仅是一场业内“Party”,更要为工程师搭建起一个“爬梯”。

伴随“硬爬梯E-party”的成立,首期活动将于10月22日在苏州摩尔吧孵化器举办,资深汽车电子工程师朱玉龙将深刻解读自动驾驶系统设计。

演讲主题:自动驾驶系统设计
主讲人:朱玉龙
时间:2016/10/22 14:00 - 2016/10/22 16:00
地点:摩尔吧孵化器--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99号D1座201

主讲人介绍:

资深汽车电子工程师朱玉龙
资深汽车电子工程师朱玉龙

朱玉龙,在汽车电子行业耕耘10余年,著有《汽车电子硬件设计》一书,在与非网开设“汽车电子连环话”专栏,创建“汽车电子设计”微信公共帐号并拥有众多行业粉丝。从汽车电子硬件起步,现专注于子系统与产品的研发,朱玉龙不仅注重内在价值的培养,更乐于与同业者分享自己的观点与见解。

汽车已经从最初的工具属性向更智能的出行方式方向发展,而自动驾驶已经从大公司的实验室、前卫的科技杂志里逐渐走向可以体验的现实,自动驾驶技术现在已呈星火燎原之势。

第一线的视角、专业的解读,朱玉龙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电子讲堂,也期待你的设计问题在这里找到答案。

活动报名地址:http://www.moore8.com/yl/event/2759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