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异类》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向海外展示中国影视魅力

2016-10-14 15:34 12269
由空中网旗下空中银河影业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异类》即将于10 月17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偶像加暗黑魔幻的新型组合,超豪华制作团队等元素,都让该影片从开拍之前就引发各种关注。近日,《异类》华丽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北京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空中网旗下空中银河影业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异类》即将于1017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偶像加暗黑魔幻的新型组合,超豪华制作团队等元素,都让该影片从开拍之前就引发各种关注。近日,《异类》华丽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在吸引全球目光的较佳国际化窗口上,开启了中国网大电影的全球征程。空中网也希望借此机会,向海外观众展示中国影视及文化的魅力。

空中网布局军武泛娱乐 空中银河2016年迎来爆发式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立足军武游戏细分领域,陆续推出《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装甲风暴》等精品游戏,完成覆盖“海、陆、空”的立体战争游戏产品线,并实现PC端及移动端的全面布局。通过多年深耕,空中网已将“战争三部曲”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军武游戏品牌,同时积累了8000万用户和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战争题材IP。

基于在互联网领域的多年的积累和坚实的用户基础,空中网开始布局影视领域,于2014年底成立空中银河影业,着手布局军武泛娱乐领域。依托集团优质IP资源和鲜明的军事基因,空中银河影业精准定位,以“军事”、“科幻”、“青春”三大关键词为主要发展方向。2016年空中银河影业将投资20余部影视作品,实现电影、电视剧、韩剧、超级网剧、网络大电影五大版图的全面爆发。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中国网大出海诠释魅力

纵观国内网大市场,一直被粗制滥造、追求快餐化的各种标签加身,经历疯狂的野蛮生长之后,网大甚至一度陷入了发展的困局,在观众市场上,如何与院线大电影比肩?在内容与艺术形式制作上,如何摆脱粗制滥造的标签?在电影的文化生态中,网大如何占据一席之地?这些成为目前网大市场上亟待解决的问题。

10月17日正式上线的《异类》系列网络大电影,是空中银河3000万巨资打造的首部网大作品。从立项之初,空中银河就试图将其打造成为网大市场的破局之作,成为国内颠覆性超一流的网络大电影。空中银河邀请国内乃至世界一流制作团队打造《异类》,力求讲其打造成精品之作。

在制作团队方面,影片导演和剧本由国内知名编剧朱睿亲自上阵操刀,动作导演邀请到曾协助拍摄《尖峰时刻2》、《暮光之城》等经典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华裔导演郑继宗,特效制作团队来自SooVii公司,其中由多部好莱坞电影CG及视觉特效总监 Andy Wang 担纲《异类》视效指导,通篇实现国际化电影特效标准,共计1000多个特效镜头。另外从剧本本身,《异类》构建了全新的魔幻世界观,在剧情的深度和厚度上下足功夫,仅是剧本的创作就易稿10次。

作为国内首部4部套拍的网络大电影,空中银河对《异类》还有着非常深远的规划。从IP培育的角度,空中银河将继续围绕《异类》的故事不断雕琢与深挖,计划打造《异类》的系列网剧,将《异类》打造成经典影视IP。形成IP的品牌影响力之后,借助公司强大的平台及资源,空中网会将其改编为小说、动漫乃至网络游戏,让用户得到全方位的优质娱乐体验。

放眼整个空中网战略,影视领域的布局是公司布局军武泛娱乐生态中的一环。空中网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军武泛娱乐”布局,除了游戏和影视之外,还在积极布局及运营包括电竞直播、网络文学、动漫、旅游、电商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军武泛娱乐生态。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