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金顶为久诺定制建材供应链贸易专属方案 -- 久诺-仟金宝

2016-10-14 11:34 11895
10月13日,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久诺-仟金宝”项目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杭州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10月13日,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久诺·仟金宝”项目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久诺董事长王志鹏表示,战略签约不仅是形式,更在于相互配合使其更好地落地,打破壁垒,进行行业资源整合

战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战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战略双方握手合影
战略双方握手合影

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互联网+”发展模式的出现,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了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在“互联网+”的驱动下,传统行业纷纷开启跨界融合模式,用互联网思维自我革命,发挥创新力量。

仟金顶让采购更快捷高效

仟金顶是一家以服务建材供应链采购贸易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商。秉承“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宗旨,携手建材供应商、建材需求方和金融机构,以专业化、平台化、场景化、生态化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供应链贸易解决方案和信息服务。

基于对建材行业痛点的分析,仟金顶推出服务于建材品牌经销商的全新供应链贸易模式。实现供应链中的采购、供货、构建建材领域的信用体系和“互联网+供应链贸易服务”的一体化,促进建材供应链生态圈的良性循环,让采购更快捷高效。

签约仪式上,仟金顶大客户部土建行业总监沈伟成先生首先对仟金顶网络有限公司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旗下供应链贸易服务产品以及仟金宝产品的业务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解析。

签约仪式会议交流
签约仪式会议交流

经销商缓解流动资金压力

众所周知,如今的房地产产业链处于博弈阶段,付款模式难以适应、工程采购回款滞后等问题比较突出,为此仟金顶也在业务模式做出了确定的发展方向。针对厂商、经销商、上游部件商间的资金僵局与业务需求,以创新的供应链模式、更贴近行业的视角,运用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透明的供应链贸易解决方案。

此次,仟金顶也为久诺量身定制了两套供应链贸易专属方案 -- “久诺·仟金宝”全程收费版以及“久诺·仟金宝”免息版,服务对象分别为久诺授权工程经销商和久诺授权推荐工程经销商,针对不同的服务对象,供应链服务费、回款方式等等方面都有所差异。

“久诺·仟金宝”项目通过代采购模式,可以有效缓解经销商的资金压力、提升资金周转率、加强经销商项目承接的能力和项目风险把控能力,同时强化久诺渠道经销体系,极大地提高市场竞争力。

久诺紧扣互联网+”精神

大数据时代早已来临,在互联网的催促下,信息化、网络化在各传统行业中普及,当然,传统企业也在网络信息一体化时代中收益颇丰,除了与社会联系的更紧密外,借助网络顺利转型的企业也不在少数。

此次与仟金顶的战略合作,是久诺“互联网+”思维的重要实践,该举措建立在战略合作双方共赢的基础上,从资金、回款、出货速度、工程进度等等方面为经销商以及项目方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外,更加速了建材行业产业潜能的释放,确保供应链的各个环节的高效与快捷,提升产业价值。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