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与千寻位置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北斗产业化应用的发展

中国杭州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展讯通信(以下简称“展讯”)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在杭州举办的云栖大会上正式开启与千寻位置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及位置服务平台上的优势,结合云计算、数据技术及既有的生态系统,构建完整的位置服务生态产业链,推动中国北斗的产业化发展。

千寻位置拥有全国北斗基地增强系统、核心算法及大规模互联网运营服务经验。在本次战略合作中,千寻位置将为展讯平台提供支持A- BDS/A-GPS / A-GLONASS三大卫星系统的标准化A-GNSS服务—FindNow,高精度差分定位服务并扩展星历服务技术。展讯将在现有芯片平台上支持千寻位置服务接口,同时充分发挥其在移动通信芯片领域的市场优势以及北斗导航芯片的技术优势,拓展北斗的应用市场并推进中国位置服务产业的完善。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此次与千寻位置的战略合作。”展讯通信董事长兼CEO李力游博士表示,“展讯作为国内首家将北斗导航技术在移动终端上进行大规模应用的芯片厂家,拥有领先的技术及市场优势,期待通过携手千寻位置,为用户提供更多基于高精准位置服务技术的产品和方案。”

千寻位置首席执行官陈金培表示,“每一种公共服务都是和丰富的硬件或应用相伴相生的,也会催生现象级的市场和企业,基础公共服务给予软硬件更多的能力和更好的体验,从而产生更新的价值。展讯是千寻位置服务落地的核心硬件支持伙伴,此次与展讯合作扩展了千寻位置服务平台的应用范围,对加速推进中国北斗的应用与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