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fluence筹得创纪录的1200万欧元,用于加快发展

Linkfluence
2016-10-13 11:00 8472

巴黎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社交数据智能领先品牌Linkfluence今天宣布,该公司筹得自成立以来较高款项:1200万欧元。通过此次筹款,该公司能够加快发展、推进该公司立志成为市场领导者的目标并借此庆祝其成立十周年。

欲查看多媒体新问题,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7949151-linkfluence-announces-record-investment

继2015年大幅拓展国际化步伐后,Linkfluence宣布筹得1200万欧元。该公司于2015年在伦敦开设了办事处,在德国、中国和新加坡进行了收购,并帮助跨国企业进行全球数字改革。

资金筹集于2016年夏天结束。现有股东Banexi Ventures、Orkos Capital和Sigma Gestion以及法国巴黎银行开发部(BNP Paribas Développement)等新投资者的投资使Linkfluence能够继续研发和创新并加速全球拓展。该公司旨在成为市场领导者。

Linkfluence的年增长已经超过50%。Linkfluence是Pass French Tech计划的较佳表现者之一, 此次创纪录的融资很好地体现了该公司在创立十周年之际取得的成功。Pass French Tech计划是一项针对处于超快发展阶段的法国企业的专项支持项目。

埃尔韦-西莫南(Hervé Simonin)表示:“在一个发展超快的市场中,我们拥有成功的所有因素:过去出色的技术表现、战略研发、灵活性、强大人才库及专业技术。这使我们每一天都在研发市面上最创新的技术。”

Linkfluence最近荣获哥德巴赫奖(Goldbach Award)较佳免费媒体监控与分析类别的全球较佳解决方案殊荣就能证明这点。Linkfluence的技术表现连续第三年获得认可。

消息来源:Linkflu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