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加速版图扩张,又签两家酒店

2016-10-13 09:27 8584
日前,开元酒店集团加速版图扩张,先后正式签约两家酒店项目,分别是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的遵义开元名都大酒店、江西九江的庐山西海开元度假村。

杭州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开元酒店集团加速版图扩张,先后正式签约两家酒店项目,分别是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的遵义开元名都大酒店、江西九江的庐山西海开元度假村。

遵义,简称“遵”,位于贵州省北部,南临贵阳市,北倚重庆市,西接四川省,是昆筑北上和川渝南下之咽喉。它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终年温凉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而新蒲新区紧靠遵义中心城区,南距贵阳143 公里,北距重庆248 公里,属于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综合经济区的重要区域,处于成渝经济区和黔中综合经济区重要中心区域,是黔北交通、铁路、通信重要枢纽。

遵义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奥体路与五号交界处,是集商务、餐饮、会议、休闲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酒店拥有近450间/套客房,采用单边客房的豪华布置方式,所有的房间都拥有良好景观。客房顶部设计空中行政酒廊以及屋顶无边泳池,可鸟瞰整个天鹅湖。

九江,简称 “浔”,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位于江西省最北部,赣、鄂、皖、湘四省交界处,长江、京九铁路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是东部沿海开发向中西部推进的过渡地带,有“江西北大门”之称。而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拥有被誉为“水中大熊猫”的桃花水母群。

庐山西海开元度假村位于江西九江武宁县庐山西海(云居山—柘林湖)景区。酒店规划约3.5万平米,拥有280间/套客房。酒店附近30分钟车程内有2个高尔夫球场,另有滨水体育公园、游艇俱乐部等。酒店预计2018年开业。

开元酒店集团业务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荷兰埃因霍温市,开元商祺会会员已逾368万名。2016年,将继续关注市场环境与需求,在不断总结和归纳中加强品质提升,做好新酒店业态的探索和开发,助力品牌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