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第二届 Onlylady 美容天后颁奖典礼奖项揭晓

2008-12-05 10:15 4167

上海200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4日,国内最具人气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 Onlylady 女人志在上海盛大举行了第二届美容天后颁奖典礼。在这次颁奖礼上一共揭晓了包括卸妆天后、洁面天后、乳液天后、面膜天后、睫毛膏天后、香水天后、纤体天后等十五项本年度最具口碑和人气的美容单品大奖。

活动现场,除了上百名时尚达人盛装出席一起见证今年的美容天后宝座花落谁家外,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尼可、小 K、Himiko、呛口小辣椒等在网民中极具号召力和知名度的草根网络达人作为颁奖嘉宾,着实让现场的美容粉丝们惊喜一把。使得这次的活动不单单是一场美容产品的颁奖典礼,还成为美容达人们面对面交流美容心得的时尚派对。

Onlylady 所属的 C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路先生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他表示:“Onlylady 致力于通过网民们的口碑效应将优秀的美容产品与所有爱美的女性一起分享。在过去的6年里,Onlylady 从最初的互动女性社区发展成为如今集时尚资讯,潮流话题,女性产品于一身的专业女性网,并拥有系列美容平面媒体,形成一个庞大的时尚资讯与交流平台。在将来,集团会全力支持 Onlylady 在中国的发展,通过加倍努力,将 Onlylady 和美容天后评选的影响力继续扩大,成为较值得网友信赖的口碑品牌。

在此次颁奖礼上突出重围最后夺得花魁的美容产品相对去年显得更加的理性和大众化。护肤品类的卸妆天后由来自法国的 AVENE舒 润卸妆水夺得。而从上市至今在网民中一直呼声较高的 FANCL 泡沫洁面粉则拿下了洁面天后的宝座。面膜天后相对于去年的 SISLEY,今年的得主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便显得更加的大众化。当然,希思黎也不甘示弱,其全能乳液一举夺得了乳液天后的宝座。彩妆方面,在消费者中一向拥有很高口碑的兰蔻旋翘睫毛膏众望所归的成为睫毛膏天后,这是兰蔻连续第二次成为睫毛膏天后的得主,其实力在彩妆界可谓坚不可摧。彩妆里面较受关注的当算粉底系列,这次的粉底天后就是由粉质细腻,并且运用先进科技的哑光主义的纪梵希柔雾哑光粉饼夺得。香奈儿家族里面简单低调的奢华中呈现出经典典雅的可可小姐香水极高的人气令其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香水天后。眼影天后、腮红天后和唇彩天后则分别由日月晶采炫灿眼影、贝玲妃玫瑰胭脂水和迪奥魅惑唇彩分别夺得。这次比较特别的纤体天后则成为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哩的囊中之物,可谓实至名归。

客观性和权威性

此次颁奖典礼上所诞生的十五座天后宝座是由 Onlylady 网站发起,并经过由全国数百万女性网民真实投票选举产生。活动举办方 Onlylady 为了加强此次颁奖典礼结果的权威性和参与的广泛性,从今年9月便开始第一阶段的造势宣传,由网民提名自己喜爱的美容产品参加评选,短短数天,已经有近20万名网友在页面上提出自己的候选美容单品,甚至还有各品牌粉丝组织品牌拉拉团为自己的品牌单品加油助威。在10月中旬 Onlylady 正式启动第二阶段的线上投票活动,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有超过150万的女性网民参与这次的投票。并且首次突破了以往线上投票单一规模,在商场专柜及平面杂志上设立投票平台,形成线上线下互动模式。此举吸引了大量喜爱美容彩妆的人士参与,更受到了包括《美的》、《上海壹周》、《北京青年周刊》、优酷、腾讯在内的100多家时尚媒体强烈关注。成为本年度较值得关注的美容产品颁奖典礼。

鉴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Onlylady 的市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是我们 Onlylady 举办的第二届美容天后颁奖典礼,活动的成功得益于网民们的积极参与,因为这是一场100%由网民们自己投票选举产生结果的美容大奖。所以,我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关注 Onlylady,参与我们的美容天后评选活动,把自己喜爱的美容产品提名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让 Onlylady 成为大家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时尚风向标。”

获奖名单:

2008美容天后 卸妆天后候选为:

希思黎花香眼部卸妆液

植村秀绿茶洁颜油

Fancl 纳米卸妆油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雅漾 舒润卸妆水

获得卸妆天后的为:雅漾 舒润卸妆水

2008美容天后 洁面天后候选为:

CPB 洁面皂

印象之美洗面霜

黛珂温和纯净洗颜露

FANCL 泡沫洁面粉

SK-II 护肤洁面霜

获得洁面天后的为:FANCL泡沫洁面粉

2008美容天后 化妆水天后候选为:

CPB 保湿露

高丝 雪肌精

印象之美 化妆水 I/II

Shiseido 红色梦露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获得化妆水天后的为:印象之美 化妆水 I/II

2008美容天后 乳液天后候选为:

希思黎全能乳液

ALBION 清新保湿渗透乳

兰蔻金纯卓颜乳液

印象之美 IC 深透净白乳液

倩碧润肤露(黄油)

获得乳液天后的为:希思黎全能乳液

2008美容天后 精华天后候选为:

La Mer 再生浓缩精华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胶囊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精华素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精华露

获得精华天后的为: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2008美容天后 面霜天后候选为:

La Mer 神奇面霜

兰蔻水分缘保湿面霜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

欧舒丹蜡菊丰盈精华霜

碧欧泉柔晶焕肤晚霜

获得面霜天后的为:La Mer 神奇面霜

2008美容天后 眼霜天后候选为:

希思黎抗皱活肤眼唇霜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

HR 极致之美精华眼霜

La Colline活细胞再生眼霜

La Prairie鱼子美颜精华眼霜

获得眼霜天后的为:HR 极致之美精华眼霜

2008美容天后 面膜天后候选为:

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

AESOP 樱草净洁敷面霜

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柔肤面膜

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获得面膜天后的为: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

彩妆类

2008美容天后 底妆天后候选为:

纪梵希柔雾哑光粉饼

迪奥凝脂高效保湿粉饼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芭比波朗粉嫩智慧粉底液

香奈儿美白防晒粉饼SPF25/PA+++

获得底妆天后的为:纪梵希柔雾哑光粉饼

2008美容天后 睫毛膏天后候选为:

兰蔻 旋翘睫毛膏

香奈儿 全新卷翘浓密睫毛膏

美宝莲 无境防水纤长睫毛膏

雅诗兰黛 凝彩纤长睫毛膏

倩碧 纤长分明睫毛膏

获得睫毛膏天后的为:兰蔻 旋翘睫毛膏

2008美容天后 眼影天后候选为:

日月晶采炫灿眼影

恋爱魔镜 璀璨宝石自然眼影

兰蔻 绘幻眼影

Bobbi brown 流云眼影膏

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

获得眼影天后的为:日月晶采炫灿眼影

2008美容天后 唇妆天后候选为:

香奈儿 炫亮魅力唇膏

巴黎欧莱雅 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迪奥 魅惑唇彩

M.A.C 绒光丰盈唇彩

阿玛尼夜惑亮泽唇彩

获得唇妆天后的为:迪奥 魅惑唇彩

2008美容天后 腮红天后候选为:

benefit 玫瑰胭脂水

RMK 腮红系列

圣罗兰 蘑菇腮红

安娜苏 魔彩腮红

娇兰 慕司腮红

获得腮红天后的为: benefit 玫瑰胭脂水

2008美容天后 香水天后候选为:

Ferragamo 梦幻天堂女士香水

高田贤三 一枝花女士香水

香奈儿 可可小姐香水

迪奥 甜心香水

伊莉莎白雅顿 第五大道

获得香水天后的为:香奈儿 可可小姐香水

美体类

2008美容天后 纤体天后候选为:

娇韵诗 花样年华纤柔美腹霜

巴黎欧莱雅 纤体紧致按摩啫哩

薇姿 盈动塑身纤体啫哩

碧欧泉 纤体焕肤精华露

妮维雅 弹力塑身凝露

获得纤体天后的为:巴黎欧莱雅 纤体紧致按摩啫哩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22-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网站拥有国内较大的护肤品数据库,提供近300 个品牌的7000多个产品的详细知识,包括中英文产品名称、产品系列、容量、市场价格,以及140万名会员集体参与的试用报告、评分,网民可以通过自己的肌肤情况综合搜索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并由onlylady 知名美容顾问坐镇,实现一对一的在线美容咨询,是国内较专业齐全面较使用的女性产品数据库。

旗下拥有《OL 美容宝典》、《跟着尼可变美丽 -- 网络第一护肤达男的美容课堂》、《 Onlylady 彩妆宝典》、《尼可美肤宝典》等平面媒体。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