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rax 宣布与索尼 BMG 签署全球协议

2008-12-05 05:02 2044

纽约200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告支持型数字音乐服务网站 Qtrax 今天宣布与索尼 BMG 音乐娱乐国际公司 (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 签署了一项全球协议,该协议将使全球的音乐爱好者能够在 Qtrax 平台上获得索尼 BMG 的顶级音乐内容。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11/CLTU129LOGO )

索尼 BMG 全球数字业务及美国销售部门总裁 Thomas Hesse 评论说:“我们一直在探索激动人心的新方式来在数字空间为音乐爱好者呈现我们的音乐,我们很高兴为 Qtrax及其创新的广告支持型业务模式提供支持。”

Qtrax 展示了一种以广告为支持的下载模式,这种模式可以轻松而准确地为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下载和安装 Qtrax 客户端的用户将能够搜索、查找以及聆听数百万个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的高质量数字音乐文件。Qtrax 将通过出售赞助权和搜索过程中呈现的广告而将这种体验转化为营收。此外,用户还将有权选择从 Qtrax 界面上的第三方购买音乐及相关内容。

Qtra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表示:“索尼 BMG 在创新方面的良好声誉可谓实至名归。”Klepfisz 补充说:“我们欢迎将这一巨大而重要的唱片库添加到 Qtrax的全球服务中。”

索尼 BMG 音乐娱乐国际公司简介

索尼 BMG 音乐娱乐国际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唱片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当红艺人,其中包括很多本土艺人和国际巨星。该公司制作了大量的唱片,其中不乏一些有史以来重要的作品。索尼 BMG 音乐娱乐国际公司是索尼(美国)有限公司 (Son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的全资子公司。

Qtrax 简介 (http://www.qtrax.com)

Qtrax 是全球第一家免费的合法点对点音乐服务网站,它展示了一种创新型广告支持的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出版商以及著名独立艺人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其中包括:EMI Music North America(百代北美)、EMI Publishing、Sony/ATV Publishing、Warner Chappell、Universal Music Group North America、Universal Music Group International、Universal Publishing、TVT Records、Beggars Banquet 等等。Qtrax 很快将向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的音乐目录,拥有数百万个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BLLN.PK) 的子公司。

安全港声明

该公告包含一些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所确定和讨论的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息和管理层的预期而做出的,未来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产生重大差异。除法律要求外,该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