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南京 共享校园体育装备行业盛会

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1 09:00 9894
9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2016全国学校体育及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南京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2016全国学校体育及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体装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展会开幕式现场
展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体装展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管,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教壹传媒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国内目前规模较大、最有影响力,及唯一针对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体装展”始终以服务于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建设和采购工作为导向,致力于提高全国大中小学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和体育锻炼水平。在当前学校对各种创新体育器材、场地设备设施、体质检测设备需求迅猛增长的背景下,本届展会以“安全、创新、适用、健康”为主题,并划分了“校用体育器材”、“场馆铺装设施”、“卫生保健器材”三大展区。

展会期间,青岛英派斯、北京体之杰、北京体科健、广州爱高、田联阳光、赛康精益、四川奥兰多、南京哈恩达斯、北京体适能、天津索维、杭州瑞嘉等众多国内外体育与卫生器材设施设备生产企业、行业渠道商和地区经销商盛装亮相,共同献上了一场璀璨的学校体育装备行业盛会。

为进一步优化我国学校体育器材装备的采购和管理,推动学校体育器材设施的标准化和现代化,推动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装备设施的科学配置和安全应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丰富的论坛活动。其中包括“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教学研讨会”、“学校体育装备建设供需座谈会”、“旗舰铺装论坛”和“全国高校体育装备发展与合作论坛”等,为广大观展者献上了丰盛的智慧盛宴。

消息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