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spresso和南苏丹咖啡种植户在重建咖啡业方面取得进展

Nespresso
2016-10-05 15:06 8937
虽然冲突持续不断,南苏丹咖啡种植户在复兴该国咖啡业方面取得了进展。经过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Nespresso限量版Grand Cru SULUJA ti South Suda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五个新国家上市,而先前仅登陆法国市场。

瑞士洛桑2016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虽然冲突持续不断,南苏丹咖啡种植户在复兴该国咖啡业方面取得了进展。经过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Nespresso(奈斯派索)限量版 Grand Cru SULUJA ti South Sudan*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五个新国家上市,而先前仅登陆法国市场。

Nespresso 去年首先在法国推出 SULUJA ti South Sudan,这成为南苏丹这个新国家输出的首款咖啡,同时也是该国首次重要的非石油出口。从那以后,越来越多的南苏丹农民通过 Nespresso 的 AAA 可持续品质计划从事咖啡生产,这使他们得以提高产量并改善生计。

2011年,Nespresso 通过与非营利组织 TechnoServe 合作,开始努力复兴被人遗忘的咖啡业,该地区持续多年的冲突几乎摧毁了当地的咖啡业。自五年前进入南苏丹以来,Nespresso 和 TechnoServe 已经与700多名农民合作,教他们基本的咖啡种植技能,并建设生产基础设施。他们已经帮助建立了南苏丹首批五家咖啡合作社,并且推动了耶伊地区六家湿式咖啡研磨机工厂的建造和运营。迄今为止所做的工作不仅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也促进了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最近冲突向耶伊地区蔓延影响了该计划的实施,TechnoServe 很难继续开展当地农民培训。为了克服这一关,TechnoServe 将开始通过无线广播为那些继续作业的农民提供每周农学培训。

Nespresso 首席执行官 Jean-Marc Duvoisin 表示:“我们相信咖啡有望为南苏丹农民带来积极的影响,并且推动该国经济多元化发展。我们依然坚定地致力于帮助咖啡种植户复兴产业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笔永久的财富,促进和平与繁荣。”

在这款新咖啡推出前,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与 Nespresso 和 TechnoServe 合作,未来三年内在这个项目上投资318万美元,旨在帮助南苏丹实现出口市场的多元化,减少对石油的依赖(目前占出口总额的99%),并提高较小规模咖啡种植户的家庭收入。

携手合作

TechoSer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Warshauer 表示:“长期以来,南苏丹农民的生活一直非常艰难,直到最近,大多数人都没想到出口优质咖啡会成为可能。然而,我们与农民的合作取得了良好进展,我们帮助他们掌握技能和知识,让他们能够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提高农作物的质量和产量。南苏丹的工作环境极具挑战性,政府和非政府组织需要通力合作。商业投资对长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Nespresso 通过进军南苏丹市场,并且继续在该国进行投资,展示出了强大的领导力。”

优质咖啡

SULUJA ti South Sudan 由罗布斯塔咖啡豆制成,质地柔滑,芳香浓郁,不仅散发出干燥谷物的香气,同时还弥漫着淡淡的木香。SULUJA ti South Sudan 是“湿制咖啡”,制作时间更长,并且需要更加熟练的技术,但口感也更精细、温和、柔滑且芳香。SULUJA ti South Sudan 咖啡非常稀有,将在瑞士、荷兰、德国、美国、法国和英国限量上市,

* SULUJA ti SOUTH SUDAN 在土著语言 Kakwa 中的意思是“南苏丹的开始”,Kakwa 是该地区大多数咖啡产区最常用的本地语言。

消息来源:Nespres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