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hes 共向全球交付了170,000多部结合 DVB-S2 标准和 ACM 功能的卫星终端

2007-02-22 09:46 5051

具有 DVB-S2/ACM 功能的系统的性能和效率优于市场中其他支持 DVB-S2 标准的系统

马里兰州日尔曼敦2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宽带卫星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 今天宣布,全球已经有170,000多部 Hughes 制造的结合 DVB-S2/ACM(第二代卫星数字广播标准/自适应编码调制功能)的人造卫星终端交付使用。这确立了 Hughes 在提供符合 DVB-S2 行业标准的甚小口径天线终端 (Very Small Aperture Terminal, VSAT) 方面的领先地位。该标准由 Hughes 在2006年年中推出,它能带来更高的流量且能够更有效利用带宽。

AFSAT 首席执行官 Salim Suleman 表示:“在非洲,卫星的容量对我们的运营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资源,使用结合 ACM 的 DVB-S2 标准使 AFSAT 能够获取比使用 DVB-S(数字卫星电视标准)更多的珍贵容量。这一功能的应用以及包括输入通道自适应编码等 Hughes 所特有的其他带宽增效技术的使用,意味着 AFSAT 拥有了更多可供我们业务和客户使用的流量。”

Hughes ACM 功能可让每一个远程终端同时配置输出通道的编码和调制,这样 Hughes 系统就能够实现以最优的效率向每一个终端传输数据。为每个终端定制设计输出连接的此项功能一般能使符合 DVB-S 标准的运营商再获取50%的流量。与其他只支持恒定编码与调制 (CCM) 功能的 DVB-S2 标准的应用系统不同,Hughes ACM 功能提供的流量通常可比恒定编码与调制功能提供的流量多出20%。在世界上卫星容量匮乏的地区,这种功能能够带来以前所没有的更多的卫星容量。”

Hughes 国际部副总裁 Dave Jupin 表示:“那些卫星系统必须按照最脆弱连接进行设计的日子一去不返了。凭借 ACM 功能,每一个与远程终端的连接都是经过专门设计的。与同行的产品不同,所有 Hughes 的终端都符合 DVB-S2 标准,而且同时还具有重要的 ACM 功能。”

Hughes Network Systems 简介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是面向大型企业、政府、小型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导商。HughesNet(TM) 涵盖来自 Hughes 的所有宽带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连接了较好的卫星和地面技术。迄今为止,Hughes 已向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超过120万个系统。该公司宽带卫星产品以 TIA、ETSI 和 ITU 这几个标准机构批准的 IPoS 全球标准为基础。

Hughes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郊外马里兰州的日尔曼敦,其销售和支持办事处遍布全球。Hughes 是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UGH)旗下全资子公司。欲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ghes.com 。

Hughes、HughesNet 和 IPoS 是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商标。

消息来源: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