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第三场企业沙龙开进思科

2008-12-03 16:34 4126

上海200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8日,onlylady 女人志网站携手 Sunday 美容形体培训在思科公司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企业沙龙。此次沙龙讲师由从事形体方面研究多年的王小姐担纲,针对到场的45位思科女职员开展了一场极具针对性的职场礼仪形态培训。这是继夏季防晒护肤沙龙、理财沙龙之后,onlylady 女人志网站成功举行的又一次企业沙龙主题活动。

当天午后,思科诸女职员缓下手中的工作感到明清会议室,等待着端庄的讲师为大家作形体礼仪指导。王小姐精心浓缩的美丽课堂氛围相当温馨。“在坐的各位是否每天化妆呢?”针对讲师的问题,有人摇头,有人点头,更有甚者幽默地回应到:“化给谁看?”众人哈哈笑了起来,场内活跃度飙升,在此问题的牵引下,王小姐就如何化一个职业装娓娓道来,从睫毛、眉毛等部位出发,讲解了各种化法与窍门。妆容课程过后,接踵而来的是形体部分。在这一环节中,讲师亲身示范了各种较佳的站姿、坐姿、笑姿等,配合她丰富幽默的语言讲解,将沙龙推向了高潮。现场的白领都起身观摩,与此同时,多数人模仿起来,在讲师的严格审核下,从众人对每一个动作的模仿中,挑选出了表现较佳的参与者,并赠予了 Onlylady 为此次沙龙精心准备的精美礼物。活动过后,不少人感叹,一个半小时的沙龙时间太短,但收获了很多,对个人在职场中形象和气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期待下次企业沙龙的开展。

企业沙龙作为2008年 Onlylady 走进企业,回馈会员的一项举措,受到了各大集团公司的欢迎,它不仅表现出一个企业对女性员工的关怀,更体现了 onlylady 作为专业的时尚女性平台对女性朋友的关爱,很多公司的 HR 纷纷致电表达对开展企业沙龙的期待。Onlylady 表示,2009年即将到来,onlylady 将把这种关爱持续进行下去。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22-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网站拥有国内较大的护肤品数据库,提供近200个品牌的7000个产品的详细知识,包括中英文产品名称、产品系列、容量、市场价格,以及 80万名会员集体参与的试用报告、评分,网民可以通过自己的肌肤情况综合搜索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并由 onlylady 知名美容顾问坐镇,实现一对一的在线美容咨询,是国内较专业齐全面较使用的女性产品数据库。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