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当选‘2008最具投放价值的视频网站’

2008-12-03 14:47 3842

上海200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由财讯传媒集团《成功营销》杂志社举办的2008成功营销领袖年会暨新媒介与营销创新峰会今日在艾维克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 "新经济形势下的新媒介营销价值"。来自企业、营销及公关等多领域的诸多企业和领袖人物出席了本次领袖峰会。其中,中国领先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当选为"2008最具投放价值的视频网站",土豆网社区与市场副总裁黄蕙雯女士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并代表土豆网发表了题为"网络视频 -- 营销的冬日暖阳"的主题演讲。

土豆网负责社区和市场的副总裁黄蕙雯女士在演讲中阐释了目前视频行业所面临的营销前景,为整个视频网站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她表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已经开始在实体经济上发生作用,不可避免地也会给企业的整体广告投放产生一定的影响。因而对于广告主来说,"精准"投放显得更加重要。网络视频广告相对于电视广告而言,具有低价格,高成效的作用,完全符合广告主粗放转向精准、由单向转向互动的需求,而土豆网广告形式巧妙结合视频和图像元素,为广告主提供能在互联网上建立品牌的绝佳环境。土豆网作为中国最为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不断致力于对视频广告营销价值的研究,使其与良好的用户体验相结合是土豆网一贯追求的目标。

虽然过冬的话题最近仍旧在不断的讨论中,但以土豆网为代表的网络视频广告仍然势头强劲。黄蕙雯表示,接下来的6至9个月将是视频网站的关键时刻,由于外来资金枯竭,能够仰赖自身实力调整收支结构,拓展营销业务,才是生存之道。土豆网的广告营销策略主攻品牌客户,近半年多来积累了逾百家知名品牌广告主,其中不乏英特尔、索爱、微软、广东移动、诺基亚、福特、耐克、维他、百事、宝洁等众多知名品牌客户,而在此时获得"最具投放价值的视频网站"可谓实至名归。

成功营销杂志社此次联合业内权威的新媒介数据研究机构,组织本届面向新媒介及广告主的营销峰会,以广告营销的角度,对新媒介的价值进行年度性的总结和评点,并邀请业内新媒介、广告主、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也业内精英,同台交流,分享价值,探讨共赢之策。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