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梓琳微博被爱女霸屏 亲密无间相伴成长

2016-09-30 10:38 16943

上海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四月升级为辣妈的“世界小姐”张梓琳,诞下小公主 Evelyn 后仅72天便复出工作,大长腿、纤细的身材外加不变的逆天颜值,让年轻的妈妈们羡艳不已。而张梓琳的微博也被爱女霸屏,引来无数“梓薯”围观。而随同张梓琳萌宝 Evelyn 一同频频出镜的,便是享有“童车中的劳斯莱斯”美称的Stokke  Xplory 婴童车,可搭配 Stokke 婴童车使用的 Stokke   iZi Go  X1 by BeSafe  汽车安全座椅、四张床合而为一的 Stokke Sleepi 婴儿床以及可折叠的 Stokke  Flexi Bath 折叠式浴盆。初为人母的张梓琳毫不吝惜对 Stokke 产品的喜爱,Stokke 已经成为她每次出行重要的行李。

好身材、高颜值的张梓琳,每每在时尚大片中定格美丽,工作是相当的努力。而生活中的她,在“新妈课堂”上也是绝对的优等生。不久前,张梓琳首次自驾车带女儿外出就被警察蜀黍评为“婴儿安全乘车榜样”了。“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上一则题为“张梓琳驾车带女儿外出,这安全意识蜀黍必须给32个赞!”的博文,针对梓琳让女儿坐在反向安装的 Stokke   iZi Go   X1 by BeSafe 汽车安全座椅内的做法,大赞其“有安全意识”。原来,1岁以内或体重10KG以内的婴儿,必须反向乘坐安全座椅,甚至3岁以内儿童也宜反向乘坐安全座椅。而梓琳则回应“作为妈妈,Evelyn 婴儿时期的一切需求我都尽量满足,但安全’这一点完全没办法妥协。”

张梓琳微博晒出带宝宝驾车出行 反向使用汽车安全座椅
张梓琳微博晒出带宝宝驾车出行 反向使用汽车安全座椅

而作为大长腿妈妈,张梓琳给爱女选用的便是拥有高景观座椅的 Stokke  Xplory 婴童车,贴合人体工学设计,车身可以根据宝宝不同的年龄阶段进行相应调整,为父母提供多种和宝宝互动的方式,让孩子跟父母时刻保持最亲密的接触。而 Stokke Sleepi 婴儿床 也是一张可以随着宝宝的成长而不断变化的床。椭圆形的鸟巢设计给予宝宝安全感,灵活多变的设计可以伴随着宝宝从初生使用至10岁左右,独一无二的空气循环设计,加上可锁定的轮子以及精巧的床架可以移动至家中任何角落。

拥有高景观座椅的Stokke Xplory婴童车 以及可以随着宝宝成长而变化的Stokke Sleepi婴儿床
拥有高景观座椅的Stokke Xplory婴童车 以及可以随着宝宝成长而变化的Stokke Sleepi婴儿床

通过与宝宝享受美好的沐浴时光也是增进与宝贝亲密关系的不错方式。张梓琳的先生聂先生也是较佳的实践者。使用欧洲进口的 Stokke Flexi Bath 折叠式浴盆,可折叠的便携式婴儿浴盆,优越的空间节约设计屡获殊荣。底部防滑设计,保障宝宝沐浴时的安全。搭配使用新生儿浴架,为宝宝提供更舒适的支撑。为新手爸妈和幼小宝宝带来超越传统产品的体验。

初为人父的聂先生亲自为宝宝洗澡
初为人父的聂先生亲自为宝宝洗澡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Stokke®思多嘉儿TM官方网站:http://www.stokke.com 
Stokke®思多嘉儿TM官方微博:stokkechina  http://weibo.com/stokkechina 
Stokke®思多嘉儿TM天猫官方旗舰店:stokke.tmall.com

消息来源:Stok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