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okke家居新品打造梦想婴儿房

2016-09-30 10:19 11892

上海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自1972年以来,Stokke一直致力于坚持“亲密无间,相伴成长”的理念,为婴幼儿打造各种创新的解决方案。除了经典产品Stokke® Xplory®婴童车等高景观婴儿推车、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座椅Tripp Trapp® 成长椅以外,Stokke所设计的高品质婴童家具也采用了真正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精粹,使用耐用材料打造具有现代设计感的完美家具,伴随孩子一起成长。

家是心灵的港湾
Stokke® Home 家居系列 
小小婴儿房创造大大可能

无论是宽敞厅堂还是小巧居室,Stokke® Home 家居系列采用组件设计的概念,让消费者在一系列产品中按自己的偏好选择设计家居的款式。精巧的模式适合小巧的育婴空间,完整版模式则适用于宽大的空间,一切取决于家长想如何布置。组件易于调整重组,完全顺应宝宝成长中对家具需求而变化。由欧洲山毛榉木打造的Stokke® Home 家居系列结构坚固,持久耐用,可以使用多年。Stokke® Home™ 家居系列于今年获得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2016产品设计的奖项,这也是Stokke品牌的产品第四年荣获该项殊荣。

获得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的Stokke® Home™ 家居系列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组合搭配
获得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的Stokke® Home™ 家居系列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组合搭配

Stokke® Home 婴儿床
集儿童床、护理台和游乐房于一体

婴儿床的新颖造型使之成为护理系列的产品中的核心。搭配上其他组件,就会有多种选择,为初生婴儿或成长中的孩子设计出完美的房间。

Stokke® Home 摇篮
宝宝在轻柔的摇摆中安稳入睡

婴儿摇篮采用柔软明亮的布料,让初生宝宝在舒适的环境中休息、入睡、进入梦乡。摇篮体积小重量轻,可放入任何大小的房间,也适合做日间婴儿床 -- 家长可以带着它来回穿梭于各个房间中。

Stokke® Home 护理组合套件
护理组合套件灵活搭配于儿童储物柜、婴儿床和摇篮支架上

该产品设有防护边和配套的垫子,给宝宝提供安全舒适的护理环境。家长可以让宝宝护理时面向自己仰卧或面朝一方侧卧。当宝宝稍大一些,家长可以将护理台安置在摇篮支架上将它变成一张游戏桌或者写字台。

Stokke® Home 儿童储物柜
储藏衣服、玩具和宝贝

装上护理组合套件,这款儿童储物柜的高度正合适给宝宝护理。柜子底部宽敞的空间方便家长在为宝宝护理时站更近。经典的设计和耐用的材料确保这款儿童储物柜可使用多年。

拥爱入怀的婴儿床
Stokke® Sleepi婴儿床 

Stokke® Sleepi婴儿床可以与孩子一起成长与变化,并且保持家长和孩子亲密的舒适体验。

Stokke® Sleepi婴儿床随着孩子的成长需求可以不断的变化,其独特的椭圆形设计,坚实的欧洲榉木的设计让其成为婴儿房的中心。可调节的床垫高度以及延长使用的设计使Stokke® Sleepi婴儿床长久耐用,给孩子安全舒适的甜蜜梦乡。

针对喜爱现代自然设计风格的父母,Stokke推荐一款新的颜色:复古灰。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自然美景,复古灰提供了一款拥有有机的木材光泽及木纹纹理的外表。精致的复古灰婴儿床可以搭配 Stokke® Home™ 儿童储物柜以及护理组合套件,使宝宝的第一间卧室美观协调。

可以伴随孩子成长而调节的Stokke® Sleepi™婴儿床全新推出全新复古灰色
可以伴随孩子成长而调节的Stokke® Sleepi™婴儿床全新推出全新复古灰色

简洁的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 
全新Stokke® Sleepi纺织品配件

独特的 Stokke® Sleepi™ 婴儿床可以搭配全新定制的床笠、床帏等床品。全新的麦穗图案灵感来源于北欧夏季微风中飘动的麦穗,珊瑚色麦穗结合了红色和淡粉色加之温暖色调的自然底色;绿色麦穗的图案包括蓝绿色和海水绿的搭配创造一个舒适的视觉效果。床单及床帏使用柔软的质地,触感舒爽,给宝宝一个平静甜蜜舒适的梦境。所有高品质的纺织品由 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

全新定制的Stokke® Sleepi™纺织品配件给宝宝提供平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全新定制的Stokke® Sleepi™纺织品配件给宝宝提供平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Stokke®思多嘉儿TM官方网站:http://www.stokke.com 
Stokke®思多嘉儿TM官方微博:stokkechina  http://weibo.com/stokkechina
Stokke®思多嘉儿TM天猫官方旗舰店:stokke.tmall.com

消息来源:Stok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