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创行业先河,老板电器首支科幻大片上线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很火的一支科幻视频,居然不是出自好莱坞大片导演,而是老板电器的最新营销视频 -- “总有食空,等你穿越”。视频里,身穿“太空服”的宇航员,徜徉在宇宙的“食空”里,与食材来了一场奇妙之旅。

杭州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很火的一支科幻视频,居然不是出自好莱坞大片导演,而是老板电器的最新营销视频 -- 总有食空,等你穿越。视频里,身穿“太空服”的宇航员,徜徉在宇宙的“食空”里,与食材来了一场奇妙之旅。在想象的厨房“食空”里,他找到了宇宙的中心,前所未有的厨房探索体验,让在厨房里做菜这件事变得有乐趣起来。

老板电器总有食空等你穿越
老板电器总有食空等你穿越

点击该视频链接即可观看视频:http://v.qq.com/x/page/h0329dg3mla.html

对于消费者来说,对家电品牌营销的固有印象就是“爱”,“温情牌”,或许是家电行业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唯一理念。但是,在催人泪下的营销过后,或许消费者对于产品本身的卖点依旧毫无印象,也依然记不起任何一个品牌的调性。另外,受到传统营销方式的束缚,让家电行业的营销模式一成不变,大面积的产品信息露出,铺天盖地的产品海报冲击着消费者的眼球,却模糊了品牌本身的意义。

在家电行业营销一筹莫展的当下,老板电器却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的特质,将厨房可以给生活带来无尽想象的概念传递给消费者。把厨房打造成为令人流连忘返的“美妙食空”,在消费者尽享厨房乐趣的同时,将大量消费潜能引入厨房“食空”,用独特的视角引领整个家电行业的品牌新格局。

老板电器 食空之旅
老板电器 食空之旅

此次老板电器的营销策略,可以说是首次颠覆了家电行业的固有营销模式,用独特的洞察打破了行业内传统营销观念的束缚。将“厨房”与“食空”概念相结合,以小见大,以时下流行的科幻话题结合想要传达的厨房乐趣的概念,让做饭变成一种精神享乐,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也得到精神上的满足,这一独特的洞察成功打入年轻消费群体,颠覆了原有的品牌形象。老板电器此次的大胆革新,对自身品牌形象颠覆的同时,也开创了厨房家电品牌的新纪元……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码体验H5互动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码体验H5互动
消息来源: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