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ya Hotels & Resorts为拟定首次公开发行提交上市申请书

Playa Hotels & Resorts
2016-09-29 16:12 6863

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Playa Hotels & Resorts B.V.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以S-1表形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了有关其拟定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的上市申请书。有待发行的股票数量和拟定发行的价格范围还有待确定。

这次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如欲获取有关这次发行的初步招股说明书,敬请联系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地址:NC1-004-03-43 200 North College Street, 3rd Floor, Charlotte, NC(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邮编:28255-0001),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美银美林招股说明书部门),电邮:dg.prospectus_requests@baml.com;或者德银证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地址:60 Wall Street, New York, NY 10005-2836(纽约州纽约市,邮编:10005-2836),收件人:Prospectus Group(德银证券招股说明书集团),电话:(800)-503-4611,电邮:prospectus.CPDG@db.com。此外,如欲获取Playa的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敬请访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sec.gov

有关这些证券的上市申请书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在申请上市申请书批准生效之前,这些有价证券既不能用于销售,也不能用于购买要约邀请。该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也不应在任何国家或地区销售这些有价证券,在根据这样的国家或管辖区域有价证券法进行注册或得到批准前,这些要约、邀请或销售都是非法的。

消息来源:Playa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