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vex通过微信向客户提供忠诚度计划

Givex
2016-09-29 11:43 5832
自1999年以来,致力于提高客户互动和运营效率的公认平台Givex今天宣布进一步增强其微信整合功能,帮助品牌使用Givex忠诚度计划提高客户流量和保持率。

中国深圳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自1999年以来,致力于提高客户互动和运营效率的公认平台 Givex 今天宣布进一步增强其微信整合功能,帮助品牌使用 Givex 忠诚度计划提高客户流量和保持率。

在中国,微信是客户在实体店之外与品牌互动交流的主要平台。此次 Givex 整合功能旨在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客户体验。客户如今可以通过微信应用进入品牌的服务账户,获得以下功能(假设品牌已经选择使用这些功能):

  • 即使他们之前没有参加过品牌的忠诚度计划,客户仍可以通过将微信账号与一个新的忠诚度账户相连,立即开始集点。
  • 通过手机参加忠诚度计划
  • 查看集点余额
  • 生成一个便于店铺扫描的二维码、条形码或者单一用途编号,从而使用礼品卡支付或者集点

Givex 中国销售董事总经理 Clayton Gray 表示:“客户希望他们喜欢的品牌通过微信与其互动,提供优惠且便于购买。这些最新的改进功能使企业能够通过微信提供必要的忠诚度计划功能,为客户提供真正全渠道的体验。”

消息来源:Giv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