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金牌校招面试官培训班成功举行

2016-09-29 10:00 6715
9月23日,由诺姆四达主办的“金牌校招面试官公开体验课”在北京、上海同时开班,诺姆四达集团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女士,诺姆四达集团合伙人、上海公司顾问总监李海涛为两地的近百位企业HR及校园招聘负责人做了精彩分享,受到一致好评。

北京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由著名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主办的“金牌校招面试官公开体验课”在北京、上海同时开班,诺姆四达集团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女士,诺姆四达集团合伙人、上海公司顾问总监李海涛为两地的近百位企业HR及校园招聘负责人做了精彩分享,受到一致好评。

金牌校招面试官北京培训现场
金牌校招面试官北京培训现场

 

对企业HR来说,校招不仅是为企业选拔高潜人才,同时也决定着众多毕业生的职业命运,那么,作为企业校园招聘面试官,如何解开毕业生的胜任潜质密码?如何掌握高超的面试技术?如何借助测评工具对其素质能力进行评价?是当前校园招聘面试普遍存在的难题。

针对当前校招面试中的难点问题,此次公开课以《金牌校园招聘面试官》培训大纲为基础上,通过精彩的课程安排、实战的讲授方式、详实的案例分享等形式,使得大家置身其中,实战体验对科学的面试流程、精湛的面试技术等内容。

金牌校招面试官上海培训现场
金牌校招面试官上海培训现场

此次公开体验课遴选出BEI面试、LGD等重要面试技术作为实战演练内容,结合今年大学生毕业求职特点,以及已就业的新生代员工稳定性等内容,适用面试策略、技术、工具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实战演练。

《金牌校园招聘面试官》是诺姆四达打造的一款精品课程,以人才标准建立、面试技术等内容为核心,通过讲授与讨论、情景模拟、视频观摩等,让校招负责人熟悉面试的科学流程及框架体系,掌握校面试的重要技巧和工具方法。

培训班旨在通过面试官的角色定位与职业素养塑造,评估模型与评价指标建设,校园招聘常用评价技术分析,典型应聘群体解析等策略,为企业打造一批掌握校招面试核心技术的专业人才,提升企业的校招的面试水平。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