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米超能滤水壶携英力士苯领蓄势待发

- 云米电器科技选择英力士苯领, 具有高抗冲性和适合食品接触应用的Luran® 368R (SAN)材料
- 选择易加工、经久耐用且性价比高的特殊苯乙烯系列材料
英力士苯领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已被云米电器科技选为2016年10月即将发布的云米超能滤水壶 L1(UV 杀菌版)的热塑材料供应商。此材料机械性能好,颜色透明并符合 FDA 与欧盟食品接触条例。

上海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领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已被云米电器科技选为2016年10月即将发布的云米超能滤水壶 L1(UV 杀菌版)的热塑材料供应商。云米电器科技隶属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家电行业水过滤应用,并在云米最新超能滤水壶中的透明部件指定使用英力士苯领的 Luran 368R。此材料机械性能好,颜色透明并符合 FDA 与欧盟食品接触条例。

云米超能滤水壶 L1(UV 杀菌版)(图片由云米电器科技提供,2016 年)
云米超能滤水壶 L1(UV 杀菌版)(图片由云米电器科技提供,2016 年)

 

要点:

  • 产品导向、设计及安全:英力士苯领的 Luran 产品表面质量优异,透明度高,符合食品接触法规,能够制作出美观、耐用与安全的日常用品。Luran 368R 在注塑模具和挤出应用中还展现出可观的韧性和出色的可加工性。这些特点完全满足云米对食品接触安全,美观及功能多样化的要求。
  • 多样的成本效益解决方案:性能稳定性高、值得信赖的材料。英力士苯领多种 Luran 级别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应用,例如滤水器、搅拌机、化妆品容器和咖啡机水容器。

引述

Sven Riechers 副总裁英力士苯领亚太区特殊材料业务管理云米是家电行业中创新成长的全球品牌,我们非常荣幸云米选择英力士苯领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将 Luran 368R 应用于新的超能滤水壶中,同时也期望能保持我们的长期合作。”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