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中出国荣膺“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大奖

环中出国
2016-09-29 08:00 6491

上海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环中出国凭借其专业优质的服务,以及过去近20年来在行业领域创下的累累硕果,一举荣获“金臻奖-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这一奖项。

环中出国在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被授予 “金臻奖-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之殊荣
环中出国在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被授予 “金臻奖-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之殊荣

环中出国是经国家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具有 《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许可证》资质的专业出国移民服务机构。公司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当时美国华人移民协会为促进美中间的交流,创办了环中出国的前身香港环中国际。2002年进入中国大陆并于2005年成立大陆分公司,2012年把总部迁往上海。

这20年来,无论是投资或者移民环中出国秉持着以“掘金全球”为第一生命力,为客户在海内外安家置业助力护航。同时始终把“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服务”视为第二生命力,并在公司内部建立起一套完整全面的服务体系,从前端的客户接待、需求收集,到中端的需求分析、报告拟写、风险预估,再到后端的项目开发、服务创新和资源整合,每个环节都有对应的专业团队来提供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较大限度的保障客户的出国要求高效落地。

今天,环中出国集移民、留学、游学、签证、投资置业等综合性出国服务,已经为上千名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一站式出国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这20年里,环中出国一直保持着高于业界平均通过率的成绩,从未出现过一例风险事故。

可以说,环中出国获封“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大奖,实至名归。

“金臻奖之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奖杯
“金臻奖之卓越品质移民服务机构”奖杯

环中出国董事长林强先生表示:“环中之所以能够做到无往不胜,与‘专业护航、全心相伴’的服务理念分不开。一直以来,环中出国都致力于打造因私出入境优质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齐全面的综合性出国服务,以一站式私人订制出国服务模式,帮助客户较高效地到达梦想中的彼岸。同时,与全球的50多家优秀律师行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第一时间获得较权威的移民国家法律、税务、教育等信息,确保客户顺利移民。”

环中出国董事长林强先生
环中出国董事长林强先生

不仅如此,环中出国通过海外强大的分支网络,解决了客户移民后的各种需求,帮助客户度过刚移民时候的迷茫期,是真正可以依赖托付的放心机构。

消息来源:环中出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