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江财人在上海”商业嘉年华顺利举办

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
2016-09-28 21:34 14401
“江财人在上海”2016商业嘉年华于9月24日在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举行。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校友发起,以“连接创造价值”为主题,活动包括项目路演、主题演讲、俱乐部展示、展位展示、网络直播等。

上海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江财人在上海”2016商业嘉年华于9月24日在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举行。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校友发起,以“连接创造价值”为主题,活动包括项目路演、主题演讲、俱乐部展示、展位展示、网络直播等。嘉年华活动得到37家校友企业和个人的赞助,受到了在沪广大校友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母校也派了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观摩。

参加嘉年华校友大合影
参加嘉年华校友大合影

 

江财人在上海 嘉年华
江财人在上海 嘉年华

上海校友会康志强会长在活动致辞中表达了校友活动对于汇聚校友、丰富校友生活的积极作用,并希望校友们能够相互鼓励、加强交流,弘扬江财传统。母校有关部门领导在活动上宣读学校、校友总会贺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校区结构布局、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获奖、国际合作办学、招生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校教职工的努力工作、与校友们的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学校将以建设百年名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强化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

沁江资产总经理阮荣辉将沁江资产定位于上海校友会平台公司,面向校友招募合伙人,给予校友实现梦想的机会。王谦介绍上海行者无疆基金旨在创建校友投资企业、形成优秀校友的投资人社群,通过基金的运作机制,打造校友事业投资合作平台。创业企业代表福抱抱 APP 创始人陈辉、锘钛科技钟风云、睿钰传播总经理陈维凯受邀做主题演讲。

此外,足球、篮球、羽毛球、记者团等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介绍各俱乐部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嘉年华活动,在沪校友分享彼此的工作和生活,构建校友内的人际网络,以合作共赢实现彼此的价值和梦想。连接创造价值,通过同为”江财人“这一纽带将大家联系在一起,互帮互助,共同创造美好、精彩的生活。

“江财人在上海”商业嘉年华活动是由江财上海校友发起举办的校友主题商业活动。商业嘉年华以“连接创造价值”为主旨,定位于校友之间的商业社交,通过线下产品(服务)展示、TED演讲、集市摆摊、交友酒会等有趣好玩的形式,丰富校友的活动,增进校友的感情,促进校友的商业连接。

消息来源: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