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联手迪士尼 打造网游大作《金色幻想 Online》

2008-12-02 10:47 1887

香港2008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举行隆重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全球家庭娱乐和传媒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签订协议,获得中国首个迪士尼题材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的开发权及运营权。这款令人充满期待的游戏名为《金色幻想 Online》,即将于2009年上半年面世。

网龙公司将凭借强大的网络游戏研发平台,把迪士尼优质的丰富娱乐内容依照角色扮演类经典网游模式,制作一款史诗风格大型网络游戏。这标志着网龙公司雄厚的研发力量及丰富的国际化运营经验等综合实力的有力印证。这次结合双方创意和实力的强强联手,将给广大网游玩家带来一款令人惊喜的大作。

网龙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刘路远先生表示:“我们在网络游戏行业拥有九年自主研发及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展运营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创造和分享快乐,是网龙与迪士尼一致的终极诉求。能够以迪士尼娱乐内容为基础,开发这款激动人心的网络游戏,我深感振奋。”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张志忠先生表示:“华特迪士尼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玩家提供较佳的互动娱乐体验。迪士尼的形象及经典故事能跨越年代及平台,并把丰富的互动娱乐体验延伸到网络上。我们很高兴与网龙进行合作,给众多网络游戏用户带去独特而充满乐趣的全新体验。”

《金色幻想 Online》是中国首款迪士尼题材的大型 MMORPG 游戏,作为角色扮演类网游,区别于现有休闲类游戏的较大特色在于:玩家将能作为主角亲身进入独一无二,以“浪漫”、“魔法”及“冒险”为主题的迪士尼世界进行一系列游历及探索,创造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其健康、有趣、多元化的游戏内容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娱乐族群。《金色幻想 Online》将以数十个平行世界片区的历险涵盖百年迪士尼经典影画,采以忠于原著的主剧情任务、并配合数百个玩法丰富、互相关联的支线任务展现绚烂的迪士尼奇趣传奇。

在这款游戏中,随处可见烙印着迪士尼风格的建筑物和景观,萦绕在玩家四周的是耳熟能详的迪士尼风格的歌曲,玩家更能在游戏里巧遇经典迪士尼明星米奇、唐老鸭、高飞等并接受他们的指引与训练,并肩作战、共同冒险。玩家们在游戏中不断攻克挑战并获得升级,并能进入游戏多姿多彩的冒险世界。游戏还将不断加入新的挑战内容和游戏世界,吸引玩家们在游戏中不断发现新的秘密,乐趣无穷。

其他游戏特色包括:

-- 突破传统的回合制游戏战斗系统

-- 大量精美、新颖的游戏内武器、道具及服装等供玩家选择

-- 玩家可以获得并培育迪士尼主题宠物。这些可爱的宠物具有不同的能力和特点,在游戏中一直陪伴着玩家进行冒险

-- 玩家可以构建属于自己的城堡作为游戏里的家。这些私人城堡可让玩家按照自己的创意及兴趣装饰、升级、组装、交换等,玩法多种,新颖有趣

-- 多种新颖玩法:升级、组队、冒险、探索及私人城堡等提供无穷无尽的新奇玩法,让玩家在游戏社区里与其他玩家有更有趣的交流及互动

-- 出色的工会及好友系统让玩家有更佳的互动体验

对于这款 MMORPG 游戏,网龙和迪士尼均投以超高的重视度。双方在研发过程中都投入了较强的创意和制作团队,将风靡全球、深受热爱的优质娱乐内容一一注入这款《金色幻想 Online》,致力为玩家带来的全新快乐体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 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也有为部分网络游戏推出多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而集团现时正开发的《开心》、《天元》、《金色幻想 Online》和《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四款新游戏,预期将陆续在2009年第一季度及随后推出。

网龙已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8288),并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份代号:777)。如欲取得其他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http://www.nd.com.cn 。

或登入《金色幻想 Online》官网: http://dsn.91.com

华特迪士尼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其四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及迪士尼消费品。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个组成公司之一,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四十亿美元,截至2008年11月26日,其市场资产值高达近四百十七亿美元。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