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厦门分公司德国啤酒节客户答谢活动圆满成功

2016-09-27 16:04 29595

中国厦门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厦门分公司于厦门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了客户答谢会暨啤酒节活动。TUV SUD大中华集团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TUV SUD大中华集团电子电气产品部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出席了活动。本次盛会还荣幸地邀请到300多位客户企业代表、合作方代表、商会及协会代表出席,一起在原汁原味的德国佳酿中领略巴伐利亚民俗风情活动同期,TUV SUD还为客户举办了纺织鞋服行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及机遇的主题座谈会

 

TUV SUD大中华集团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启动啤酒节仪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启动啤酒节仪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兼大中华区纺织品部总监杨军伟先生致辞
TUV SUD大中华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兼大中华区纺织品部总监杨军伟先生致辞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2016年,TUV SUD已经谱写了150年的辉煌历史。在过去的150年里,TUV SUD专注于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世界与创享信任。自成立起,TUV SUD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 SUD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如今在全球覆盖850多处办事处,并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

啤酒节,又称作十月节,源于德国巴伐利亚,每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是巴伐利亚乃至整个德国的盛大的节日之一。德国啤酒节传递着德国人的文化精髓:高品质引领愉快的生活,而这同样也体现了来自于德国巴伐利亚的TUV SUD重要的企业文化。巴伐利亚啤酒节诞生于皇室婚礼,至今已有两百多年历史。TUV SUD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品牌,也是唯一一家入选德国世纪品牌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及领先的德国技术享誉全球,特以啤酒节作为此次客户答谢活动的主题,希望为尊贵的客人提供无须远赴德国,即可感受到正宗的巴伐利亚文化的机会。

活动现场,TUV SUD大中华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兼大中华区纺织品部总监杨军伟先生表示:“2016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是我们TUV SUD成立150周年的纪念年。TUV SUD 于 20多年前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以来,目前已经拥有超过40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并逐步实现本地化的一站式服务,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对TUV SUD 大中华集团的大力支持。TUV SUD将继续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企业宗旨,凭借专业的技术和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