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V TOP 50 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评价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光伏产业网
2016-09-27 15:09 7153
为推动光伏行业企业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高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步伐,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由光伏产业网组织发起、中国智能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的“2016 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上海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推动光伏行业企业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高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由光伏产业网 (http://www.solarenpv.com/) 组织发起、中国智能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CSPIA) 协办的的“2016 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 (PV TOP 50)”正式拉开序幕。“PV TOP 50”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评选(2016 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以“创新领跑光伏未来 ”为年度主题,用专业、权威的价值视野,倡导创新进取,寻找本年度的“最具创新”标杆企业,引领中国光伏行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将发布“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并评选出“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电站 EPC 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领军人物”、“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6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商”等七大创新奖项。    

“PV TOP 50”旨在表彰受光伏市场认可,具有突出创新力的行业产品和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通过“PV TOP 50”的平台提升参选产品、技术及企业在光伏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真正推动中国光伏市场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PV TOP 50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1月2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期将举办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公布各个奖项的归属,同时组委会将广邀政府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光伏行业各大协会/学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光伏投资开发商、EPC 单位、主流企业等代表人士参加,50余家行业媒体将对此次评选进行全面报道。

本届“PV TOP 50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评价活动已于9月1日开启报名通道,目前正接受广大光伏企业报名,各项评审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当中。整个评选报名的流程为:报名 -- 初审 -- 入围名单公示 -- 网络投票 -- 专家终审 -- 榜单发布(11月25日)六个环节,我们将不断公布最新评选进程,欢迎光伏行业广大优秀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光伏产业网:http://www.solarenpv.com/
                                                光伏创新榜:http://www.pvtop.cn/
或拨打热线电话:0551-64489897-63845663               

消息来源:中国光伏产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