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indra Comviva推出全新数字货币化平台“Infinity”

Mahindra Comviva推出全新解决方案,支持开展企业数字项目
Mahindra Comviva
2016-09-27 12:29 6498
致力于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在伦敦举办的 Service Innovation World 2016活动上推出全新数字货币化平台“Infinity”。

新德里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企业可通过电信运营商实现快速数字转型

致力于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在伦敦举办的 Service Innovation World 2016活动上推出全新数字货币化平台“Infinity”。该平台成功地将企业业务需求与电信运营商的网络能力结合在一起,为企业提供管理和开展客户数字项目的理想媒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6/625127

Infinity 数字货币化平台让企业能够与其消费者、员工、合作伙伴以及互联设备创造丰富和富有情境意义的数字项目开展解决方案,并利用电信运营商的数据渠道基础设施与资产。与此同时,该平台还首次让电信运营商能够将数据用作企业开展项目的渠道,从而更好地实现数据管道货币化。Infinity 平台提供先进的业务层,支持提供预置部署就绪型用例,让企业能够快速推出支持开展项目的产品。

谈及该平台的推出,Mahindra Comviva 副总裁兼消息传递与宽带解决方案负责人 Aditya Dhruva 表示:“电信运营商拥有重要机会,使自己成为企业的数字业务支持者,以更快速、更出色和更便宜的方式面向其终端客户提高开展数字项目的价值。另一方面,企业如今正在艰难的道路上前进,这是因为它们都是通过面向移动应用、网站和内容的碎片化方式,来为他们的客户开展数字项目。Mahindra Comviva 的 Infinity 平台通过使电信运营商能够以一致连贯的方式为企业开展数字项目提供数据渠道,来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坚信数字将是下一种流行货币,而 Infinity 乃是实现这一模式转变的重要环节。”

Mahindra Comviva 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 Service Innovation World 活动上展出产品,展位号:5号。

详情请联系:
Sundeep Mehta
公关与企业传讯部全球经理
手机:+91-9910030732
电邮:pr@mahindracomviva.com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