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GT简化重要肿瘤基因变异的检测流程

Oxford Gene Technology (OGT)
2016-09-27 10:00 7070
分子遗传学公司Oxford Gene Technology(牛津基因技术公司,简称OGT)已推出其SureSeq myPanel™新一代测序定制肿瘤探针组合库,为科学人员提供与他们研究相关的完全定制的预优化新一代测序探针组合库。

英格兰牛津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分子遗传学公司Oxford Gene Technology(牛津基因技术公司,简称OGT)已推出其SureSeq myPanel™新一代测序定制肿瘤探针组合库,为科学人员提供与他们研究相关的完全定制的预优化新一代测序探针组合库。这个完整的基因内容库覆盖主要的肿瘤类型,包括髓样白血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卵巢癌和乳腺癌。通过利用基于杂交技术的捕获,这些组合库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覆盖完整性和一致性,并且定期更新,较大程度上与当前的研究相结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09/406091LOGO

SureSeq myPanel新一代测序定制肿瘤探针组合库提供完整且一致的基因覆盖,包括高GC含量的基因。研究人员可以只针对他们感兴趣的区域选择探针,并且同样可以获得完整的数据。规模更小的高度定制、预优化组合库还可实现更高的吞吐量,且只需最短的验证时间。随着OGT与专家探讨之后不断添加新的探针,这些组合库可被替换或扩大,而所需费用与固定组合库相比却低的多,确保新一阶段的研究顺利进行。

一直开展骨髓增殖性肿瘤组合库试验的西密德兰地区遗传学实验室(West Midlands Regional Genetics Laboratory)研发科学人员Anna Skowronska表示:“我们对SureSeq组合库的表现非常满意。它与我们的其它技术完全一致,能够检测出所有已知基因突变,敏感度高达1%,包括检测出ddPCR由于引物二次突变而未检测出的JAK2 V617F突变。该组合库还在低水平的JAK2 V617F突变样本中检测出其它基因的突变,并论证了等位基因频率与ddPCR的定量分析之间良好的相关性。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采用该组合库。”

OGT高级产品经理大卫-库克(David Cook)称:“凭借我们的SureSeq myPanel新一代测序定制肿瘤组合库,研究人员能够根据他们的具体要求轻松选择探针,并且可以在需要时对该组合库进行更新,添加新的内容。我们致力于研发的承诺意味着内容会定期更新,如果客户感兴趣的特定区域尚不可用,他们可提出相关开发要求,并将在约数周后获得内含预优化探针的完全定制组合库。”

详情请访问:http://www.ogt.com/sureseq

SureSeq™仅用于研究,不用于临床诊断。

 

消息来源:Oxford Gene Technology (OG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