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W首次推出饰品系列 百搭时尚手镯引领潮流

2016-09-26 19:08 28940
近日,DW首次在全球发布以Perfect Match为主题的新款饰品手镯Classic Cuff,这是该品牌第一次推出饰品系列产品,也是第一次将Daniel Wellington品牌的风格融入手镯设计出来的新产品。

深圳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九月无疑是“时装周月”。2017纽约春夏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伦敦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又拉开序幕。虽然秋天已至,不过从密集发布的时装周街拍照片可以发现,大家都乐于挽起袖子,不仅显得更帅气,还不动声色地展露腕上风情。如果说之前流行手镯越宽越时髦,那么如今,今年的腕上流行趋势则是,手镯一定要足够细,设计要简约低调,搭配上腕表,更显时尚和活力。

搭配腕表简约低调的Classic Cuff手镯
搭配腕表简约低调的Classic Cuff手镯

来自瑞典的腕表品牌 Daniel Wellington 跟上了这股潮流。近日,DW 向市场投了一枚重磅“炸弹” -- 首次在全球发布以 Perfect Match 为主题的新款饰品手镯 Classic Cuff,这是该品牌第一次推出饰品系列产品,也是第一次将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的风格融入手镯设计出来的新产品。

当之无愧的腕上“百搭王”

DW 推出的这款 Classic Cuff 手镯迎合了目前受明星和潮流达人推崇的叠戴风潮,造型简约迷人,经典耐看,佩戴几十年想必也不会过时。它较大特色正如主题“Perfect Match” -- 百搭,与 DW 品牌的各个系列的不同风格的手表产品都可以进行完美搭配,是喜欢 DW 品牌的粉丝的最新追捧热品,目前也已在官网全球同步发售。

Classic Cuff手镯与DW品牌手表完美搭配
Classic Cuff手镯与DW品牌手表完美搭配

目前在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上已经能看到不少这款 Classic Cuff 手镯跟 DW 腕表搭配的美照,无愧于“百搭王”的雅号,简单有型,不仅能大大提升造型质感,风格更加多变,不少网红、潮人已纷纷入手。此前,DW 曾披露这款腕表即将推出的消息,照片一公布后立刻吸引粉丝的目光,询问度颇高,许多人在网上留言回应称:“美翻了!”“被种草啦!”“好想要!”“一看就是经典百搭的好货!”

这款全新推出的 Classic Cuff 手镯目前有由精制抛光 316L 不锈钢材质的银色,及精制抛光 316L 不锈钢内核镀玫瑰金两种颜色,手镯上更刻有 Daniel Wellington 英文字样,跟 DW 腕表一样走简约百搭风格,展现低调的优雅气息。

只戴一只手表已经 OUT

DW 的腕表一向以时尚好搭著称,容易驾驭,风格多变。今年初在瑞士巴塞尔举办的钟表展上,不少人就是戴着几千元的 DW 腕表与价格高达数十万的名贵腕表一起争艳,也丝毫不逊色。丝巾、手链、彩色手绳等不同的服装和饰品与腕表搭配,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现在,DW 腕表又有了新的好搭档,且同属一个品牌,设计风格一致,搭配起来更加轻松不费力。从网络谍照看,Classic Cuff 手镯不仅适合女士,男士搭配腕表佩戴同样效果出众。

男士搭配腕表佩戴Classic Cuff手镯同样出众
男士搭配腕表佩戴Classic Cuff手镯同样出众

近年手腕上的时尚风潮是手表跟配饰一起戴,只戴一只手表已经out了,近日纷纷开幕的全球几大时装周集中反映了这股潮流。DW Classic Cuff 手镯的推出可谓顺势而为。总的来说,这款手表特别适合想要毫不废劲地时髦起来的人士,简简单单的一个不闭口手镯,就能为全身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它较大的秘诀就在于其极高的质感,除了百搭王,也是新款配饰中的性价比之王。

值得一提的是,Classic Cuff 百搭手镯即将在天猫正式发售,9月26日还将会呈现一场直播活动,三位职业分别为模特、时尚编辑、买手的主播将精彩分享 DW 百搭手镯如何赶上全球流行趋势。而这款最新手镯作为 DW 腕表最适合的配饰,背后又有什么设计故事呢?如何搭配最出彩呢?26日的直播活动将会逐一揭晓。

消息来源:Daniel Welling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