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入选“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2016-09-26 17:56 11590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2016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梦东方出品的电视动画片《鹿精灵》榜上有名,入选多媒体动画类项目。

北京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2016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梦东方出品的电视动画片《鹿精灵》榜上有名,入选多媒体动画类项目。

梦东方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宣传海报
梦东方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宣传海报

此前《鹿精灵》已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文化部列为“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被北京市委宣传部评为“2016年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

梦东方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场景图1
梦东方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场景图1

《鹿精灵》是梦东方以中国文化为核心创作的系列电视动画片,融合了奇幻、喜剧、冒险等元素,讲述了九色鹿王的后代小鹿迪尔,在领地使者朋友帮助下历尽艰险救鹿王双亲于危难的冒险历程,向观众传递了爱、勇敢、友情、责任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

《鹿精灵》前期创意专门聘请了四十多位来自好莱坞的资深动画创意、设计、制作大师组成顾问团队,他们曾担任《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汽车总动员》、《驯龙高手》等动画片的主创。同时,中后期制作过程中与国内顶级制作团队通力合作,应用国际成熟的制片管理、制作流程和技术,打造出了适合全球小朋友及其家长观看的高品质中国原创动画电视作品。

梦东方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场景图2
梦东方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场景图2

本片计划共520集,分为10季,2016年首先推出52集,将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并陆续在中国100多家电视台及新媒体播出,继而全球发行。

消息来源:梦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