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善高铁新城联手ACE 多元立体教育体系再添新篇

嘉善高铁新城
2016-09-26 15:09 9359
9 月 24 日,嘉善学前教育试验点授牌仪式暨嘉善 ACE 国际幼儿园品牌推广活动在上海松江 富悦 酒店隆重举行。

嘉兴, 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吸引了大量沪籍高科技人才入驻的

嘉善高铁新城 ,一直注重他们学龄子女的教育问题 。继与上海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之后,嘉善高铁新城日前 又聚焦未来居民 学龄前 儿童的教育需求 ,联手澳洲文化教育集团( ACE 在新城内开设一所高端国际幼稚园, 为未来高铁新城的孩子提供多元化的升学和发展空间,让孩子从起跑线开始,就有机会享受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亲近自然的成长环境。
嘉善学前教育试验点授牌仪式
嘉善学前教育试验点授牌仪式

强强联手  嘉善幼儿赢在“起跑线”

924日,嘉善学前教育试验点授牌仪式暨嘉善ACE国际幼儿园品牌推广活动在上海松江富悦酒店隆重举行。包括华夏幸福嘉善区域总经理方亮、ACE中国区代表袁斌、ACE中国区外籍主管Mr. Sando Ozols及多位ACE的中外籍优秀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授牌结束之后,现场的小朋友们与家长、老师们一起玩起了Huggy bears”Musical statues”等英文互动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了解到了嘉善的优质学前教育,对不断提升的嘉善县学前教育品质更为放心。

此次活动是嘉善学前教育试验点及华夏ACE嘉善国际幼儿园的正式亮相。在此之前,华夏幸福嘉善高铁新城已在今年5月与澳洲文化教育集团(AC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夏幸福将大手笔投资数千万元,在嘉善高铁新城建成一所高端国际幼稚园 -- 华夏ACE嘉善国际幼儿园。

作为澳洲知名教育品牌,ACE1999年由Belinda LEEDomenic CORDESCHI夫妇在澳大利亚悉尼创办,目前在澳大利亚和中国已拥有61所各具特色幼儿园及3所小学ACE相关负责人透露,嘉善国际幼儿园预计将于20189月开园,首批预计开放100学位。当然,随着高铁新城进一步开发和成熟,将会有更多的孩子前来享受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其希望ACE可以为嘉善高铁新城注入高品质的学前教育配套服务,提升产业新城的内涵品质,打造幸福教育。

所具有鲜明国际特色的高品质幼儿园将对幼儿全面实施以中、西方主流优良文化为内容;以主题探究为学习模式;以英语口语、汉语口语为语言工具;以外籍、中籍师资为导师;以游戏为学习基本方式的《中西文化融合课程》。幼儿园实行小班制个性化教育,配备有外籍、中籍班主任。开放式的课程模式为幼儿开放时间、空间、内容和材料,引导并鼓励幼儿进行问题探究。不仅如此,ACE还将对幼儿辅以个别的关怀,使他们在开放的环境中愉快主动地获得发展。在培养幼儿的中国精神与国际意识的同时,希冀丰富幼儿国际化生活经验,为孩子适应并融入未来国际化生活奠定基础

构建成熟而强大的师资团队是嘉善国际幼儿园的核心工作。该负责人介绍说,嘉善国际幼儿园的老师将主要来源于ACE中国区域总部的专家型教师,并提前半年招聘培训储备一批教师,此外将根据实际招生规模需求,临时招聘少部分有经验的教师做必要补充。而在教师队伍中,外籍师资主要来源于英国、澳洲和加拿大,其高学历、专业化、主流文化背景将给孩子们带来优良的国际文化体验;中籍教师均是面向全国招聘的勤勉,敬业,富有爱心,具有大学学历的学前专业人才,确保真正做到顶级的师资配备。

多元立体  嘉善高铁新城完善教育体系

作为澳洲知名的教育品牌,ACE缘何如此青睐嘉善高铁新城这样一座产业新城呢?

ACE负责人表示“ACE对园所的选址,重点关注区位优势及客户群体优势。而在这两方面,嘉善高铁新城都独具优势的。

善位于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是浙江接轨上海第一站,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一,是全国唯一一个国家命名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而嘉善高铁新城拥有自己的高新产业配套和为产业服务的高素质的人才群体,他们对高品质国际化教育有旺盛的共同需求。今天的嘉善和产业新城的未来,急切地需要现代幼儿教育理念和国际化幼儿教育的服务。

而对于嘉善高铁新城来说,引入ACE,也是因为要对新城内未来的教育体系做出多元而立体的整体规划,为这样一个多元而立体的未来教育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让高铁新城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为专业的国际品牌教育机构,ACE的进驻将为城内幼儿带来先进的教育理念、国际课程和教育服务,这将丰富和完善嘉善高铁新城的教育服务配套,提升园区的国际化程度,提高园区对高级人才的吸引力。而同时,嘉善高铁新城也为ACE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

教育对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来说是有独特魅力自成体系的,是城市规划的有机环节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仅是城市配套那么简单教育是产业新城系统性前瞻性的规划嘉善高铁新城尤为注重对教育资源的引入:去年11月,嘉善高铁新城就与上海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打造的一所小学至高中“12年一贯制学校。建成之后,这座约8.9万方的学校将充实嘉善县的教育资源,更为新颖、个性化的优质教学能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嘉善高铁新城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嘉善高铁新城吸引了大量沪籍高科技人才入驻其中,因此一定要给他对接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创业者身在嘉善也能享受到跟上海一样高水平的教学

由于嘉善高铁新城毗邻上海,加之诸多生活优势,且配套建设有600万方的住宅,未来入驻人员不会是个小数目。未来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出第二所一贯制学校,并考虑设立三家幼儿园,进一步完善嘉善本土的教育环境。由此可见,嘉善高铁新城还将继续在教育这条大路上加速前行。而ACE负责人亦透露,此番与嘉善高铁新城的这所国际幼园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未来,其期望能够在教育、文化等多领域有机会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嘉善高铁新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